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300万竟是低配 史上最高像素热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 :2070万+4K摄录:索尼Z2

  索尼Xperia Z2 L50t是一款非常旗舰级4G手机,该机配置方面较之前有着大幅的提升,而且在拍照方面继续主打高标准,虽然硬件上与索尼Z1同样采用了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和BIONZ影像处理器,但是该机显然在通过算法的优化,使得实际成像方面索尼Z2表现更为优异,尤其是在细节把控方面,显然极致拍照手机的头衔应该当属索尼Xperia Z2莫属;而且在手机端,本机也是首次内置3GB RAM运行内存,非常高端。


移动4G旗舰 索尼Z2 L50t亚马逊节前促销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索尼Z2 L50t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核心方面该机还搭载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移动4G旗舰 索尼Z2 L50t亚马逊节前促销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移动4G旗舰 索尼Z2 L50t亚马逊节前促销  移动4G旗舰 索尼Z2 L50t亚马逊节前促销  移动4G旗舰 索尼Z2 L50t亚马逊节前促销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索尼Xperia Z2 L50t惊艳促销,该机目前降幅应该是足够让人吃惊,与6月初相比足有800元的降幅,这近千元的优惠幅度,显然让该机性价比更高,此外该机还配备有3GB RAM的运行内存,这在Xperia系列中也算是第一弹,显然该机的实力已经达到足够高的水准。

移动4G版索尼Z2 L50t(行货)

[优惠价格] 345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1/n402413908.shtml report 11673 10倍光变+氙灯:三星KZOOM说到拍照,可能大家条件反射就会去看自己的手机,的确随着手机拍照越来越强,人们都会将智能手机拍照放到很重要的位置去考虑,无论是手机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