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视觉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来源:IT168网
 

    仔细想想,智能手机上的小镜头与感光元件搭配后进行拍照,是多么伟大的一项设计啊,它让我们更加迅速的进行随手拍,不用担心画面Lost,拍摄完毕后套个滤镜、边框或者裁剪下就可以立即上传到社交平台中跟大家分享。倘若使用智能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你闲暇之余的创作工具,那么以下10款与摄影有关的APP,可以说能让你的随手创作大大加分。

  美拍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美拍

  美拍是由美图秀秀公司研发的一款短视频类型的APP,通过其创意化的滤镜功能让短片瞬间变得高大上,是一款集合社交平台和摄像功能的APP。全球首创MV特效,普通视频一秒变身唯美韩剧、清新MV、怀旧电影…凭借其特有的MV效果,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变成“大片”,一键式操作降低了大家的使用门槛,也提高了视频编辑的效率。虽然产品本身的一些细节还不是那么完善,但也算是一款诚意之作。可供iOS和Android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美图秀秀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我想现在大多数女生的智能手机里面都应该有这么一个修图工具以及其搭配的其他相关美颜相机等APP了吧。不用多说,美图秀秀目前就是国人修图最容易弄懂的一个,在手机APP里面也一样。美颜、美白、滤镜等那都不是事儿。

  Instagram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结合滤镜与社交平台的Instagram,全球共超过1.5亿用户、并有25国语言可供选择。提供100%免费滤镜,无限的上传空间,最近还新增传送影片或照片给朋友的功能。可供iOS和Android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Camera+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Camera+ App提供完整的,即使是在智能手机里面仍然可以保持参数调整。在拍摄界面中,提供曝光、对焦、6倍数码变焦、闪光灯等选择。倘若是普通用户,Camera+ App中也有多达16款场景模式、滤镜与边框,并提供4x6、8x10等裁剪尺寸。在完成拍摄后,不论是想分享至社交平台或者同步到iCloud收藏都是可以的。目前仅提供iOS用户下载,需要收费12元。

  Pocket Light Meter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在数码相机称王的时代里,使用测光表似乎只能让人觉得自己是个活化石。即便如此,不可否认的是,在拍摄一段时间有了自己的心得与技巧之后,测光表的存在是必要的,它能辅助你对拍摄主题的掌握程度。倘若带个跟手枪差不多大的测光表肯定会徒增你的困恼,那现在只需要下载一个建议的测光APP即可。Pocket Light Meter就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测光表。目前支持中文且可以免费下载,可惜的是仅支持iOS系统。

  Foto Meter Pro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Foto Meter Pro也是一个测光APP,它并不像Pocket Light Meter拥有简单的界面,Foto Meter Pro是针对传统相机或Lomoe相机所开发的测光APP,界面仿照传统测光表所设计。提供ISO25-6400、光圈F0.95-F1000参数选择,设定了入射式/反射式测光模式,内建的定时器也可辅助长时间曝光计算所需的拍摄参数,目前仅提供iOS用户免费下载。

  Retro Camera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想玩遍Lomo经典相机,不需要砸大钱去买相机,在Retro Camera这个APP中就大部分功能就给你准备好了,采取了老Lomo、Holga、宝丽来、戴安娜及玩具相机的风格特色,只要切换APP里的相机模式,就能轻松拍摄。目前可供iOS、Android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CameraBag 2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摄影类的APP搭载滤镜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超过60种滤镜变化效果的CameraBag 2,改变套用滤镜的形式,只需要在手机或者平板上滑动照片就能看到用滤镜后的效果。设有直观的滤镜调整期,不论是曝光、阴影、高光、色温、对比等都可以调整。目前仅提供iPhone/iPad使用,费用为12元。

  Hipstamatic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以80年代卖了不到200台的Hipstamatic 100s为雏形而设计的APP,Hipstamatic APP模拟底片相机可更换镜头、更换底片、闪光灯等特性,组合出多种变化的拍摄结果。倘若内置的底片/镜头/闪光灯玩得不过瘾,还可以添加不同主题的底片与镜头。目前这个APP仅提供iOS用户下载,费用为12元。

  Camera Awesome

福利贴:摄影师手机里必备的10款摄影APP

  Camera Awesome就真如其命名般,使用后会让人发出“Awesome”的惊叹声。采用的滤镜比较基础,提供了普通、防震、慢速连拍、高速连拍、自定义拍摄、间隔摄影等七种拍摄模式,还可以在同一拍摄画面中分别锁定对焦点与曝光值,并设有多款构图线,如九宫格、三分法等等一应俱全,可以说是一款让人编排边练习摄影的APP,iOS和Android都能够下载使用。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1/n402503809.shtml report 4172   仔细想想,智能手机上的小镜头与感光元件搭配后进行拍照,是多么伟大的一项设计啊,它让我们更加迅速的进行随手拍,不用担心画面Lost,拍摄完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