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手机4发布:不锈钢边框 1999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二周
 

  文/搜狐数码 二周

  此前小米5月份的发布会带来了一票包括路由器和电视之内的智能家居产品,今天终于轮到手机产品线的更新。传闻已久的小米手机4发布,采用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64GB内置存储空间,800W/1300W前后置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具有快充功能,支持4G。16GB版售价依旧是1999元,64GB版的售价2499元。

  雷军发布会前公布了一些销售数据:小米1系列售出790W台,小米2系列1740W台,小米3销量1050W,红米1800W。今年目标至少供货6000W台。雷军表示,小米的梦想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雷军此次发布会学起了罗胖子,开始深挖系统细节“情怀”。雷军透露MIUI的用户激活量高达6500W,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激活量,在于一直在听取用户需求。小米投资了电话帮,并集成在MIUI中,用以识别来电号码,并且在拨号界面集成了各种银行和运营商的查询菜单。除此之外,MIUI集成了小米黄页,方便用户找代驾,订火车票,甚至医院挂号。

  小米手机4:5英寸骁龙801

  小米手机4采用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64GB内置存储空间,800W/1300W前后置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据雷军宣称,小米手机支持5V/2A和9V/1.2A两种快速充电标准,能保证2.5-3小时充满电。

  雷军坦言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期待已经不在配置了,而是工艺和设计。在现场展示的小米4照片来看,正面和边缘处与苹果iPhone 5相近,机身背面采用弧面设计,摄像头部分颇像三星。边框和手机骨架采用不锈钢材质。

  雷军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金属加工工艺遇到的困难,仅仅是亮边处理,就需要经历13道制程,6小时才能完成,雷军称赞其为“最亮的边角”。

  另外,小米4将会推出多个定制后盖,有木纹、竹纹、布纹、皮纹、石纹等。而一加手机不久前刚推出了木纹版本。(花絮插播:刘作虎刚刚更新了微博,就一个字:靠!)

  另外,现场的PPT上,针对工艺也放出了几个大字“这手感,真TM好!”,不禁让人联想起当初一加发布会上刘作虎说的“手感真是太TMD爽了”。(一加稳住……)

  此外,雷军也宣布了面向小米手机4用户的99元每年的意外险,可保碎屏和意外进水造成的维修费用。雷军也现场展示了前后置摄像头的成像,据称成像质量不会逊于其他国产品牌手机。小米手机4也集成了先拍照后对焦,支持4K分辨率视频拍摄,焦点动态捕捉。

  网络方面,小米手机4支持TD-LTE网络,年底支持FDD LTE网络。支持红外,可变身家电遥控器(尤其率先支持格力空调)。16GB容量版的小米手机4售价依旧是1999元,64GB版的售价2499元,雷军现场承诺2个月内供货100W部,一周后联通版上市,8月电信版上市,9月移动版上市,至10月份供货至少150W部。

  小米手环:智能提醒 售价79元

  除小米手机4以外,发布会还推出了小米手环,售价79元。小米手环本身结构非常简单,从腕带里抠出来后,像一个放大的胶囊。

  功能上,小米手环有目前市面上手环产品的主流功能,比如计步。同时可以作为手机的提醒工具,另外有一个智能闹钟的功能,在浅睡的时候,轻微震动;在深度睡眠时,强震动提醒。此外,按照雷军的说法,希望将小米手环打造为一个个人身份标签。目前其尝试的功能是,用户佩戴手环时,手机解锁不需要密码。

  小米4真机图赏: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2/n402573706.shtml report 3943  文/搜狐数码二周此前小米5月份的发布会带来了一票包括路由器和电视之内的智能家居产品,今天终于轮到手机产品线的更新。传闻已久的小米手机4发布,采用高通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