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观靓丽多米晶饰女性专用耳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评测】近些年的数码圈似乎越来越看重数码配件的市场了。各公司在着主打自身特色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兴致勃勃的推出个性鲜明的新鲜玩意儿。有意思的是这样做的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硬件厂商,软件公司也在开发硬件产品上发力。继早些时候天天动听推出耳机T1后,多米音乐也正式发布了首款耳机产品——“多米晶饰”女性音乐耳机。

 

  多米音乐是互联网上较为成功的个性化音乐平台,在其丰富网络音乐资源以及多年品牌影响力的支持下,适时的推出这样一款有明确目标人群定位的耳机产品也是提高其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下面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女性专用耳机。

  包装

  第一次拿到这款产品的感觉是“果然是女性专用”。犹如饰品盒的紫色包装设计精致,在光线下,配合表面的纹理隐约发亮,很是吸引眼球。开启方式无疑是包装最亮眼的设计:用手轻轻剥开两侧,耳机顶部的两颗玫红水晶逐渐在正中央出现在眼前。虽然不如戒指项链名贵,但这种方式估计也会让喜欢惊喜的女生印象深刻吧。

 

 

  盒内配件简单:一个橡胶绕线器,三幅不同大小的硅胶套以及耳机套。

 

  外观

  相信大部分女生买耳机第一看重肯定是外观。如果让我来形容这款耳机,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亮骚”。整条耳机为玫红色,铝箔线材的光泽很亮眼,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是不易打结。插头为3.5mm镀金直插式,三条刻线非常精致。与大部分耳机不同,多米耳机的控制器在正中央的集线位置,一半为音量控制和话筒,一面为播放暂停键,塑料键手感还行,但是分两部分感觉用起来不是很顺手。此外,用线控来区分左右的人估计一时不会适应这个设计。接下来是重头戏—机身。机身外壳为玫红色的铝合金制成,上面的细纹使整体有种磨砂的质感,并没像线材那么亮眼,不过两条银色的线圈就尤为突出,与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交相辉映。导管和滤网也都是金属材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镶嵌在机背,圆形矩面的切割不仅装饰起来典雅精致,佩戴时也会是一件精美的饰品,吸引人注意,而且在阳光下更是异常闪耀,难怪多米要将其命名为“晶饰”,相信不少女孩儿会对这块水晶毫无抵抗力。

 
 

 



  有几个细节还是要吐槽一下,一个是机身、插头与线材接触处的浅紫色橡胶做工略显粗糙;其次是LR标识字号略小,不方便区分左右。

  在外观设计上,玫红色及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吸引爱美的女生。此外做工的精致及199元的售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听感

  虽然我认为这款耳机的卖点在于外形,但是作为耳机,听感还是挺重要的。

  考虑到大部分女生都是用手机来听歌,在试听的这两天,iPhone5s是主要音源,也用了MBP以及AK120。选取的音乐大部分是流行乐和摇滚乐。原本以为这种非专业耳机厂商做的耳机音质并不会很讨人喜欢,不过多米耳机的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首先听流行乐,入耳的感觉是三频很清晰,高频细节比较丰富,中頻没有非常突出,低频有弹性但是感觉缺少力度,下潜不是很深。人声表现很好,细节表现力强,尤其是女声,干净透彻。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听清新的女声或者流行乐。听摇滚乐时各个乐器比较乱,中低频显得不是很扎实,在听很激烈的类型或者很浑厚的男声还是差点火候。

  平心而论的话,不到200的价格能买到这样一款听感不错的耳机,还是物有所值的。

  还有几处值得注意:1,多米晶饰采用的Ai智能双控技术,可以实现对iOS和Android系统(CTIA国际标准接口)智能手机的兼容操控,这对于用户是非常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2,购买多米晶饰的用户能够享受多米音乐的个性化歌单推荐及演唱会抢票活动等待遇。

 

  3,耳机线、水晶可定制,这对于女性消费者也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总结

  多米晶饰耳机作为首款女性耳机,外观细节精致,听感相对不错,199元的售价性价比也较高,想必会获得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如果多米能够继续在保持外观设计具有特色的同时能够更加注重音质的提升,多米耳机应该会有更广阔的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2/n402573828.shtml report 5136 【搜狐数码评测】近些年的数码圈似乎越来越看重数码配件的市场了。各公司在着主打自身特色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兴致勃勃的推出个性鲜明的新鲜玩意儿。有意思的是这样做的不仅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