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曝Windows9开始菜单截图:整合Metro应用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王大伟)近期一直有消息称下一代Windows将重新加入开始菜单,本周外国网站Myce.com曝光了两张新版Windows的截图。实际上微软在4月份的Build大会上就公布了未来版本Windows的开始菜单图片,而此次曝光的图片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细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的开始菜单与微软早些时候演示的相比变化不大,屏幕上的开始菜单将最大化,但亮点在新版本将“Metro风格”应用和传统应用固定至开始菜单。虽然还被称作开始菜单,但是与传统开始菜单相比差异很大,其实际扮演的角色是替代Windows 8中“开始屏幕”。

    此外,另一张照片则是反映了具体操作,即如何在桌面上以窗口或全屏模式运行Metro风格应用。这种操作方式将更加便捷,将使未来Windows发展趋势。

    实际上,Threshold是微软一个大项目,包含了很多正在开发的Windows产品,而可能被成为“Windows 8.1 Pro”9的新版Windows的新版Windows只是其中之一。微软目前正在开发的系统是对Windows 8的升级,目前的暂用名是“Windows 8.1 Pro”。

    微软下一代Windows 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此外还会对一些存在的操作系统进行整合,如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将合并,并将专注Metro风格应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2/n402582180.shtml report 1220   【搜狐数码消息】(文/王大伟)近期一直有消息称下一代Windows将重新加入开始菜单,本周外国网站Myce.com曝光了两张新版Wind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