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内"芯"最强Pad 小米平板上市版评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外观:苹果风格浓厚

    最早小米平板外观的爆料信息所描绘的小米平板是一个有着黑色类肤涂层设计的产品,然而当五颜六色的彩色机身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上时,似乎又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一丝神秘感。随着发布会的进行,产品的更多设计细节浮出水面,“iPad mini 2与iPhone 5c的结合体”恐怕是所有媒体朋友以及在线网友们对该机外观设计一致的看法。

·开箱:坚固的牛皮纸包装盒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小米平板的外包装盒依旧采用了牛皮纸配色的纸盒。一成不变的设计,也是小米一贯的作风和理念。

内
经典的牛皮纸盒包装

内
背面有详细的产品信息

  在包装盒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小米平板的详细产品信息,包括产品参数和生产地、生产日期等。通过各种配备齐全的产品标志我们判断这或许就是将会正式发售的版本,并非测试用工程机。所谓的公测可能也只是为MIUI for Pad做一个时间的缓冲罢了。

内
包装内清单

  曾经有过使用这种包装材质的产品我们就做过类似的测试,让人站在包装盒上看包装盒的承重能力。经过笔者的亲测,60kg的体重踩上去可以说毫无压力,这样坚固的包装大可放心内部的产品不被压坏。包装内除了平板本体之外,还有卡槽针、适配器、数据线和说明书保修卡等常规配件,并没有配备耳机。

·外观:iPad mini 2+iPhone 5C

  小米平板在雷总的口中就是一款仿照苹果iPad mini做的产品,屏幕的尺寸和模具与后者如出一辙,而机身背壳的材料和工艺又借鉴了iPhone 5C的设计,当然雷总对这种模仿也是直言不讳“我们就是要做一款跟iPad mini相近的产品,然后再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

内
小米平板正面外观

内
小米平板背面外观

内
放大版的iPhone 5C 与iPhone 5C相同的背壳材质

内
小米平板与iPhone 5C厚度对比

  小米目前仅发售白色版本的机型,不得不说,从机身背面到正面的塑料膜开始,小米是实实在在的模仿了苹果的诸多细节。通过与iPhone 5C的对比,小米平板背面的手感简直就和iPhone 5C是如出一辙,从手感上判断采用与苹果 iPhone 5C一样的后盖工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3/n402611105.shtml report 19406 开篇:购买渠道  我们之前在小米平板刚刚发售之前就已经对其做过工程版的评测体验文章,而今天我们则要对上市版本的小米平板进行测试。虽然理论上而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