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色彩 不青春-海信150/E冰箱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评测】最近总感觉家里的冰箱不是很给力,一算,哎呀都用了十年了,换一个吧!单身生活对冰箱的需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定要在冰箱里冷藏室放一堆吃的,最好还有个小冷冻室放冰淇淋和速冻食品,这样才能随时满足我!另外厨房很小,而且冰箱上面还要放一个微波炉,所以冰箱还不能太高,买个什么合适呢?在各个电商上研究半天,发现冰箱怎么都长一个模样?太不符合我独特的个性了!正纠结呢,突然发现天猫上正在做活动的一个无色彩,不青春-海信BC-150/E,眼前一亮,这个冰箱很漂亮啊!

 

  首先作为外貌协会资深会员,买什么都是要看外观的。海信BC-150/E的橙色外观立刻和其他毫无特点的冰箱区别开了,放在家里怎么看怎么漂亮啊。猛一看这个冰箱怎么没有把手呢?再仔细一看,原来在门的最上方的弧形就是隐藏的门把手。

 

 

 

再来看高度,150升的容量,四层设计正好用来放单身的我爱吃的一堆吃的,最下面还有一个水果盒。门上也设计了四层格栅非常方便的来安放各种饮料。虽然这是一个单门的冰箱,猛一看以为只是一个冷藏冰箱呢,其实里面还藏了一个10升的冷冻室,冰淇淋和冷冻食品也可以妥妥的放在里面供我随时享用啦!

 冰箱内部格局

 十升的冷冻室配备了制冰格

泠冻室的门专门有卡扣 

冰箱门上的饮料格 

水果盒 

  再看看冰箱尺寸,51.9厘米宽,54.4厘米厚,110厘米高,一点儿都不占地方,冰箱上面再放上我的微波炉,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冰箱插上电以后,发现是在是太静音了,只要离开一米就一点儿声音都听不到,在冰箱正面上贴着能效标识为一级,背面也贴着具体的耗电量,每天0.36度电,相当于三天才耗一度电,简直不仅仅是节能,而且是超级节能!

 

 

  橙色的漂亮颜色,隐形把手的时尚外形,设计合理的储物空间,超级静音超级节能的工作电机,就让他来陪伴我吧!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4/n402685885.shtml report 4836 【搜狐数码评测】最近总感觉家里的冰箱不是很给力,一算,哎呀都用了十年了,换一个吧!单身生活对冰箱的需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定要在冰箱里冷藏室放一堆吃的,最好还有个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