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传言汇总:发光LOGO被否 5288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随着iPhone 6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最近有关它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不仅数量众多,而且版本不一。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下最近比较可靠的有关iPhone 6的新闻。

 

  1,发布时间(更新:目前已经确定于美国时间9月9日发布)。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已经确定9月的第二周或第三周举行发布会,iPhone 6 一定在发布会上亮相,4.7寸版本于8月2日量产,5.5寸版出现些问题可能晚些在8月6日量产。而iOS 8 Beta 4会在8月4日发布,Beta 5会在8月末或9月初发布,至于最终版可能在iPhone 6发布当天推送。

  2,外观设计。如不出意外,iPhone 6的外观大致与网上曝光相差无几。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边角弧度处理后更加圆滑,电源键改至侧面,边框比现在缩小10%-20%,机身薄至6.5mm,整体的感觉与最新的ipad系列相似,将会有黑、白、金三种配色。而此前传出的iPhone 6背面Logo会发光的传闻,消息人士予以否认。

 
 

  3,硬件配置。采用蓝宝石玻璃或大猩猩玻璃(可选材质)覆盖的4.7英寸 1704x960(5.5寸可能提升至1080p)视网膜屏幕;搭载新的20nm制程A8处理器,大于1GB的运行内存以及最高128GB的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和f2.2光圈摄像头及“TrueTone”双LED系统闪光灯,加入OIS光学防抖功能,前置镜头参数可能会有提升;Touch ID必不可少:电池续航提升。除此之外,iPhone 6还会加入NFC功能,甚至会将TouchID识别扩展至触控屏下方。

 

  4,支持网络。9月底在国内开卖的iPhone 6只有移动版会支持4G网络,联通和电信版本则仅能在3G网络下使用。而iPhone 6港行版本将同时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所以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用户投入港行版本的怀抱。

  5,售价。据爆料,iPhone 6国行32GB版本售价为5288元,而64GB版本的价格则为6288元,这应该是4.7寸版本的售价,5.5寸版尚未提及。不过无论4.7英寸还是5.5英寸版本都有128GB版本,触控屏配置上也有蓝宝石和大猩猩玻璃两种版本提供。

  6,购买难度。 iPhone 6作为苹果最新一代手机产品,发布后可能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苹果公司已经提前要求供应商大量生产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来避免缺货问题。据相关消息,苹果公司计划生产7000-8000万台两个尺寸的iPhone 6,远远高出去年的订单数量。尽管苹果做好准备,但是依照前几代iPhone刚发布时的销售状况,想尽快用上iPhone 6也是有些困难的。

  以上有关iPhone 6的新闻只是根据媒体报道或者消息人士的爆料整理而成,并不能完全确定iPhone 6的正式信息,希望苹果在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5/n402683490.shtml report 2858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随着iPhone6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最近有关它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不仅数量众多,而且版本不一。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下最近比较可靠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