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矢志不渝地努力 松下空气净化器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5日,17家媒体会在中国家电研究院参与松下空气净化器新品说明会,会上由松下进行商品说明,中国家电院专家: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晓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试验方法研究室主任岳京松

  分别会介绍空净行业和家庭空气健康的关系。

  空净行业与空气健康的发展前景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提出,任何一个商品流行起来都是因为市场上的需求,特别是健康方面的商品有着长远的市场销售前景,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产品销售,对于很多人来说空气的健康质量直接影响了在生活当中的健康状况,所以说当下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发展是相当可观的,它有利于推动我们生活当中的健康水平,特别是对于很多现代都市的人群来说,这些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有着完全不同的作用变话,随着现代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于党项的生活环境当中,各种污染指数上升,有尾气污染,垃圾污染各种空气污染,我们生活的环境已经不能保证我们正常健康的呼吸环境了,所以就需要不同空气过滤设备来帮助我们改善生活当中的空气健康指数,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环境当中,目前在这些智能电器上的发展有很多的种类,而国内关于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和销售也是在全国内部非常流行的,特别是对于国内的市场来说。

空气健康与老人小孩的关系

  每个人都想把下一代培养成健康、聪明的人材。培养要从幼儿开始,您可能十分关心幼儿的饮食、身体与智力,但是,您对幼儿室内空气质量是否十分关注? 幼儿的室内环境正在被日益重视,室内环境污染对儿童健康伤害主要为: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增加儿童哮喘病发病率;引发小儿心脏病与使儿童的智力大大降低。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花粉、螨虫、蟑螂碎片及其排泄物、化学污染物以及其他空气过敏物是引发儿童哮喘与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主要原因。直面不断变换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孩子们健康的忠实的守护神,将一切危害儿童健康和安全的室内环境污染净化和清除。

  老人身体机能老化,更容易受到雾霾的危害,雾霾中混有大量灰尘、细菌、病毒,这些微粒可直接侵入人体呼吸系统,刺激气管,老年心脑血管病人在这样的环境中活动,容易因缺氧而诱发心肌梗塞、心绞痛等疾病!而现代生活中,老人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室内,这样是否就能减少雾霾的危害呢?事实是现在房屋装修越来越华丽,所使用的各种装饰涂料也越来越多花样,大量人工合成漆、复合强化材料等批量而生,也大量被运用到房屋建筑中,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物难以挥发,比如涂料中的有害物质(如有害气体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引起室内环境污染。当室内污染物超过一定标准时,老人易患各类疾病。

2松下加湿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

  “细小颗粒物”世界危机四伏,亟需有效净化手段

“细小颗粒物”世界由粒径为0.02~2.5微米不等的细小颗粒物构成,其中的粒径越小,对人体危害越大。

“‘细小颗粒物’会给人体造成伤害主要源于三个原因,第一,‘细小颗粒物’越小占空气质量总数的浓度越高,而高浓度的细小颗粒物会吸附更多的有害物质(不含重金属)进入人体;第二,‘细小颗粒物’越小对人体入侵越深,通常0.5-2.5微米的细小颗粒物最多仅可到达气管末端或刚至肺泡,但0.5微米以下的细小颗粒物则可以在呼吸道中畅通无阻,进入肺泡后有可能越过人体血气屏障,进入心血管系统引起疾病、甚至可能干扰人体神经系统的平衡;第三,粒径越小越难去除,在‘细小颗粒物’世界上限值以下粒径更小的‘细小颗粒物’对净化技术的要求非常高。因此,人们需要对‘细小颗粒物’的伤害引起重视,并采取有效的空气净化手段加以防护。”

  松下加湿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无微不滤净护全家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晓在谈及“细小颗粒物”世界污染的净化时提出,人们在应对‘细小颗粒物’污染时需慎选空气净化技术,不能只关注净化技术对PM2.5上限值的去除,更要关注其可净化的下限值,只有当这个值足够低的时候,才能对整个‘细小颗粒物’世界中的各种粒径进行有效过滤。

  应对“细小颗粒物”世界污染带来的健康威胁,松下在中国家电研究院举办了新品空气净化器说明会,2014年松下新推出了以655系列为主打的11款加湿空气净化器。松下空气净化器特有突破性PM2.5污染度指示灯及五重感应系统(人体、灰尘、异味、亮度、湿度),精确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及PM2.5浓度。并通过六重净化构造(预过滤网、集尘过滤网、脱臭活性炭过滤网、除甲醛活性炭过滤网、加湿过滤网、nanoe纳米水离子),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高效过滤各种细小颗粒物和甲醛、苯、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内的各种有害气体。同时,松下独有技术nanoe不仅除菌,除异味,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SGS等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证明,nanoe也可有效分解PM2.5,其去除率高达>99%。此外,2014年松下推出的新品空气净化器均带有加湿功能,改善冬季及夏季空调房内干燥的同时,也可有效缓解小朋友常发性咳嗽等呼吸道疾病。

  会议现场还会在家电院空净实验舱(30立方米)内安排一个小实验,做一个去除香烟的测试:一支香烟在密闭舱中燃尽,打开松下空气净化器,只要20分钟, PM2.5去除率可以达到99%。

  另外,集合了纳米水离子和高效过滤系统的松下空气净化器产品又迎来了ECONAVI,全新的655系列空气净化器具备了5重感应ECONAVI节能导航,可实现人体感应、灰尘感应、异味感应、亮度感应、湿度感应。通过感知灰尘和异味浓度来调节净化速度,当室内有人吸烟、炒菜、大量灰尘进入时,迅速加大风量,加快净化速度,待空气质量达到安全级别后,进入低能耗和低噪音的工作状态,不仅省电,还完全无需人工干预,达到全智能模式。此外,通过亮度感应器感知夜晚的到来,空气净化器进入睡眠模式,减少运行频率,最大程度减少噪音干扰,并节省电能。无声无息,带给人如丛林般体验感觉。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6/n402809968.shtml report 3558 7月25日,17家媒体会在中国家电研究院参与松下空气净化器新品说明会,会上由松下进行商品说明,中国家电院专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家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