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家使用独特材料制作手机的公司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7月27日消息,对于一部智能手机来说,外形设计几乎已经达到了配置参数同等重要的程度,这或许就是有些人对三星的大塑料颇有微词的原因。除了设计上的创新,机身材料也成为了厂商推陈出新的地方。那么都有那些厂商给自己的产品加入过与众不同的材料呢?本文将对此进行盘点。

1.苹果
1.苹果

  iPhone 5从上代的玻璃机身换成了铝合金,苹果此举不仅使前者看上去非常美观,感觉上也更加高级了。iPhone 5和5s依然是目前市面上两款非常独特的智能手机,至少是在机身材料上看。  

2.HTC
2.HTC

  和苹果一样,HTC近年来的产品也已高端的品质和独特的材料而闻名。从HTC One S开始(航天级铝合金+陶瓷涂层),HTC都开始为旗下高端手机选择铝合金材料。HTC One M7和M8更是以其出色的设计和用料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赞誉。  

3.摩托罗拉
3.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的Moto X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手机,这一点也体现在了它后盖材料的丰富选择上面。如果你居住在美国,则可以为Moto X选择多种不同的木质后盖,包括胡桃木、乌木、竹和檀木等等。  

4.联想
4.联想

  联想也是一家很喜欢使用金属的手机厂商,如果你把玩过它们的旗舰机型K900,就会了解到这一点。这款手机不仅外观漂亮,手感也很棒。  

5.小米
5.小米

  刚刚发布的小米4在后盖材料上和Moto G较为类似,但相比后者的真材实料,小米4不过是在后盖上印出了各种不同的材料纹理而已。不过话说回来,这也算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7/n402777020.shtml report 3202 【搜狐数码消息】7月27日消息,对于一部智能手机来说,外形设计几乎已经达到了配置参数同等重要的程度,这或许就是有些人对三星的大塑料颇有微词的原因。除了设计上的创
(责任编辑:UT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