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esla Command应用:用安卓智能手表操练特斯拉

来源:驱动之家

用安卓智能手表操练特斯拉

  看过007系列电影的朋友对于邦德用手机操控汽车的片段应该还记忆犹新,在当时看来会觉得电影中的这些技术实在很了不起。可到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现实。如果说用手机操控汽车已令你提不起兴趣,那么用智能手表呢?

  日前Harth Labs公司针对特斯拉电动汽车开发了一款名为Tesla Command for Android Wear的应用,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运行在智能手表上的程序。使用它我们就可以用手表来控制特斯拉了。

  但这里说的控制并不是像玩遥控玩具一样来控制特斯拉启动、转弯。现在它只有几个基本的功能,例如开门/锁门、打开/关闭天窗、鸣喇叭等,使用前你需要登录特斯拉在线服务,然后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或者点按手表屏幕来操作了。开发商表示日后会逐步升级来添加新的功能。

  这些功能虽然都比较简单,也不会有很多人拿着智能手表来完成一些坐在车里就能轻松办到的操作,但至少是在这方面起了一个好的开头。至于完全操控汽车,只要想去实现,以现在的技术水平不难办到,就看有没有人这么做了。

  用智能手表来控制特斯拉听起来很酷,但只有一块智能手表(这个容易办到)显然不够,最主要的是你还要有一辆特斯拉才行。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8/n402797713.shtml report 696 看过007系列电影的朋友对于邦德用手机操控汽车的片段应该还记忆犹新,在当时看来会觉得电影中的这些技术实在很了不起。可到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现实。如果说用手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