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营养美味蒸出来!方太嵌入式蒸箱首选

来源:万维家电网
 

  用电蒸箱蒸熟的食物不仅可以保留食物原有的营养同时可以享受不一样的美食体验。选择电蒸箱首选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一度精准控温,可以急速加热,蒸汽分布均匀,蒸出来的食物更加的营养健康。该机定位高端市场,售价8408元。

  
营养美味蒸出来!方太嵌入式蒸箱首选

  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不锈钢与玻璃的混搭结合,令你的厨房生活变得经典与时尚。直角不锈钢拉手设计更加人性化,操作更加方便。

  营养美味蒸出来!方太嵌入式蒸箱首选

  个性化的八大功能菜单,只需将食材调配,就能蒸出不一样的美味,功能菜单更加全面,想怎么蒸就怎么蒸,即使是做饭新手也可以通过方太嵌入式电蒸箱蒸出专业的美食。

  营养美味蒸出来!方太嵌入式蒸箱首选

  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具备动态蒸汽平衡系统,新鲜的蒸汽不断的循环,能够持续不断的给食物提供新鲜的水分,保持水分的平衡,同时具备精准的控温系统,温度精控,最大限度的保持食物原有的营养,蒸出的食物更加健康。

  小编带您逛卖场:热卖厨房电器推荐—方太篇

    双重隔热门,长久保温,双卷边工艺,有限锁住热量,高效节能烹饪。

  营养美味蒸出来!方太嵌入式蒸箱首选

    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精准控温,蒸汽均衡分布的特点使得蒸出的食物不仅健康营养而且非常美味。独立的水箱加热装置,快速产生大量蒸汽并充溢整个箱体,快速加热,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

   编辑点评:嵌入式家电定位高端人群,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以其精确到1℃的精准控温,满足了厨房达人以及高端人群对极致的需求。尽管8000多元的价格着实不菲,但比起动辄上万元的洋品牌,方太SCD26-D1的价格还算厚道了。

方太 SCD26-D1
[参考价格]  840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29/n402853337.shtml report 1776 用电蒸箱蒸熟的食物不仅可以保留食物原有的营养同时可以享受不一样的美食体验。选择电蒸箱首选方太SCD26-D1嵌入式电蒸箱,一度精准控温,可以急速加热,蒸汽分布均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