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2014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去年7月,MT6592带着“多达八核心”的堆料华丽配置和小三万的跑分来势汹汹,联发科满怀信心的想要借此摆脱山寨的帽子登堂入室进入高大上的圈子;不料国内厂商的恶性价格战让联发科的愿景结结实实的摔成了黄粱一梦,千元魔咒一直魂牵梦萦的延续着。但反过来说,像之前的MT6577、MT6589一样,MT6592这一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当中的千元机市场当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虽然价格上略山寨,但足够主流的性能所带来的体验已经有了足够大的飞跃。 

    在MT6592流行将近一年时间之后,迫于应对对4G网络的支持该价位段也即将迎来新的MT6595时代;为了回顾过去的一年内这一八核心平台的普及程度,本次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特意为网友们奉上了此次2014半年度八核手机的横评专题。


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横评机型筛选标准】

    1、鉴于是同平台下的比拼,我们的横评机型也是选择了“2014年上市,Android,MTK八核”几个平台作为筛选机型的条件;考虑到性能差异,三星Exynos以及华为海思八核不在对比范围内。
    2、考虑到各品牌下的八核产品可能存在数款,因此这里每个品牌选取MTK八核机型中配置最高的一款参与横评。

    综合以上筛选条件以及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评测中心的机型现存状况,本次横评筛选出的入围机型共有九款,详细列表如下:

    红米Note / 联想黄金斗士A8 / 华为 荣耀畅玩版 / 酷派 大神1S / 神舟 X50TS / TCL么么哒 / 飞利浦 I928 / 中兴青漾2 / ELIFE S5.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31/n402953174.shtml report 37647 2014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去年7月,MT6592带着“多达八核心”的堆料华丽配置和小三万的跑分来势汹汹,联发科满怀信心的想要借此摆脱山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