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六款国外新奇智能硬件 智能手环不健身就电你

来源:搜狐数码
 

   文/搜狐IT Urgly Cat

  智能硬件琳琅满目,催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这也是智能硬件对魅力所在,通过各种新奇的智能设备,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这是目前海外众筹和科技圈新出现的几个好玩的智能硬件产品和项目。

  1.TrackR bravo - The Thinnest Item-Tracking Device. Ever.

  最薄的追踪设备

 

  这是一款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的TrackR bravo“硬币”形防丢追踪器。TrackR bravo的设计非常简洁,外壳采用了金属铝材料,产品表面只有一个激活运作状态的按钮开关。配合手机应用,它可以帮你找到它所依附的物品,例如,通过响铃,它可以帮你找到手机。如果它检测到用户似乎忘记带上追踪目标,它会发送提醒信息。如果用户走出追踪目标的范围,他们的手机会收到提醒信息。当用户搜索追踪目标时,TrackR bravo可以告知用户离目标还有多远。据说,TrackR这款设备可以用一辈子。它由一个CR1616电池供电,如果电池没电,可以换上另外一块电池。

  (via indiegogo)

  2.PadBot家居机器人

 

  智能家居机器人是一款智能交互控制产品,可以帮助远程执行用户发送的命令,该智能家居机器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智能硬件本身,另一部分是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PadBot代替自己实时展示视频、语音和动作。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远程控制PadBot的自由移动。在终端,机器人的大脑就是通过 Wifi 或蓝牙连接的平板电脑。打开PadBot应用程序,就可以利用 Wifi 或者 4G 网络进行实时视频和语音交流了。智能家居机器人PadBot造型像是白天鹅,长长的脖子,非常时尚。头部倾斜的支架可以调节角度,不到一米的高度适合在室内工作。轮子前部有三个传感器,监测前方的障碍物,如果要碰到时会立即停止移动。在后方和底部安装了防跌落传感器,监测地面的凹坑,类似于楼梯,遇到这些情况也会停止前进,避免摔坏。有了这些传感器,PadBot的远程控制其移动,就不用人工干预了。这对于我们生活与商务活动非常方便。

  3.LEO: Wearable Fitness Intelligence

  LEO:智能穿戴潮品

 

  无论你是一个体力素质强的运动员,还是健身初学者,LEO都会帮助你保持健康并且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LEO智能腿带绑在大腿上,它的信号能深入到用户的肌肉,读取用户的心率;知道用户需要喝点水,或者是一点休息;而且它能够像一个医生或者朋友那样,把用户所需要的信息传递给用户。LEO利用智能传感器,感知生物体的机能情况,能可以帮助用户提高技术水平,优化健身方案。LEO使用预测算法来提示用户可能带来的伤害使他们避免伤害。LEO能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进行连接,让更用户加简单地与朋友进行联系,或者跟朋友们比一比,大家一起进步。连接之后,手机App可以通过LEO手机训练数据,上传到云端之后,可以分析用户的训练状况,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好更合理的训练方案和训练目标。

   4.Ritot - the first projection watch.

  支持投影的手环

  这是一个智能手环,一个拥有投影功能的智能手环。Ritot智能手环没有搭载屏幕,而是拥有投影功能。手环将发布“Sports(运动)”与“Bracelet(手环)”两种型号,并且手环内置微型投影仪,能清晰地显示出用户需要的信息。它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续航一个月,设备支持与任意系统的智能手机联动,当用户将其与智能手机对接后,用户可以通过手环接收来电通知与提醒事项等等。

   5.Bistro: The Smart Feeder That Recognizes Your Cat's Face

  不止能喂食 更能识别猫脸的宠物装置

  由42ARK研发的一个智慧型喂猫器Bistro,正在国外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集资。这个机器的特点就在于具有辨认猫面的功能,如果家里有多只猫咪的话,喂猫器还可以透过镜头得知到底在吃东西的是哪只。并且它还可以能控制猫咪每日的食物摄取量,以及透过内置的磅量度「粮仓」内有多少食物已被消耗。并且这些信息及数据都会通过 Bistro的应用程序传到用户的手机上。而且这个 app 还可以直播猫咪进食的过程, 目前众筹价格为149刀(约人民币 920 元)。

  6.新奇有趣SM智能手环,不健身就电你

 

  Pavlok,一款新的SM手环通过电你刺激你来帮你完成目标。这款目标设定设备兼追踪设备看起来很酷。当你偷懒时,它会给你教训。它会发送一些使你为难的、关于你的失败的信息到你的Facebook,你的同事、你的高中同学都会看到而且他们很可能喜欢看到这样的信息。它会给钱,或者它会用“真实的电压”来刺激你。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02/n403045201.shtml report 4064  文/搜狐ITUrglyCat智能硬件琳琅满目,催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这也是智能硬件对魅力所在,通过各种新奇的智能设备,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这是目前海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