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尖Phone:谁是1999王者 荣耀6对比小米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荣耀6有米4没有的高速4G

    “1999元”目前已经成为了中高端国产手机高性价比的代名词。以这个数字作为定价的手机有不少,这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华为荣耀6以及新发布的小米手机4。二者同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品牌,都簇拥万千粉丝。很多人都关心这个一个问题,它们到底谁是“1999元”王者?本期的《尖Phone对决》就将从多个角度对这两款产品展开对比。


尖Phone:谁是1999王者 荣耀6对比小米4
荣耀6 VS 小米4 谁是1999元王者?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新发布的小米4虽然转投了“工匠情怀”的怀抱,但整体配置依旧是目前的顶级水平:5英寸1080P分辨率的JDI显示屏,内置2.5GHz高通 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电池容量为3080毫安时。

    而华为荣耀6虽然比小米4早发布一个多月,但是硬件配置阵容也是十分的豪华,它有着5英寸1080P分辨率JDI显示屏,内置最新1.3GHz海思麒麟920八核芯片,运行内存为3GB,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

产品名称 华为 荣耀6(联通TD-LTE版) 小米 M4(联通3G)
手机类型 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5英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 441ppi 441ppi
网络类型 双卡,双通 单卡
4G网络 联通TD-LTE,FDD-LTE(仅国际漫游时支持)
3G网络 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4 MIUI V5(基于Android OS 4.4)
用户界面 Emotion UI 2.3
核心数 八核 四核
CPU型号 海思 Kirin 920 高通 骁龙801(MSM8274AC)
CPU频率 1331MHz 2560MHz
GPU型号 Mali-T628 MP4 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 3GB 3GB
ROM容量 16GB/32GB 16GB/64GB
存储卡 MicroSD卡 不支持容量扩展
扩展容量 64GB
电池类型 不可拆卸式电池 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3100mAh 3080mAh

    参数的对比,小米4为高通骁龙四核芯,而华为荣耀6则是国产海思八核芯,究竟谁强虽弱?关于这一点儿,除了跑分,笔者也会对散热进行对比测试。

尖Phone:谁是1999王者 荣耀6对比小米4
华为荣耀6支持LTE Cat6标准

    这里有必要提一点,也是华为荣耀6相比小米4最大的优势——全球迄今为止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4G智能手机。海思麒麟920八核芯片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在网络允许的情况下数据下行速率峰值可达300Mbps,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4G手机还最高只达到150Mbps,因此它的4G速度理论来说,是3G(21M)的14倍,4G(Cat4)的2倍。

    而4G,对于小米4而言伤痛还在继续,至少目前笔者手里这款小米4还只是联通3G,移动4G版在发布会上雷军是说得等到今年9月份。如果说你想成为“快人一步”的4G手机用户,这俩手机该选谁,其实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05/n403121792.shtml report 22104 荣耀6有米4没有的高速4G    “1999元”目前已经成为了中高端国产手机高性价比的代名词。以这个数字作为定价的手机有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