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来源:泡泡网
 

  今日为大家带来的是酷派双棒T1天翼4G手机的游戏体验。话说,从来不觉得4G网络有多好,价格贵,还真不如3G网络用着划算。但是,这次火车之行后,我彻底体会到4G网络存在的必要。速度很重要。作为稍有的天翼4G手机,大家一定很好奇吧。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它的游戏性能如何吧。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主界面展示

   四款游戏使用简介

   滑你妹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你妹”已经成为大众经常用的流行语,当然它也有一点点骂人的意思,不过是开玩笑的啦,因为这是女王大人最常用的脏话。除了这个我已经不能再说出更脏的脏 话了,杰女王是个好菇凉啦。扯远了。滑你妹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玩起来还真是考验智商。大家潜意识里都会跟随箭头的方向走,但是,遇到空心箭头就要向反 方向走。这着实让人崩溃。不信,你可以试一下。杰女王已经抓狂了。

   割绳子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经常动脑,才不会过早的进入老年痴呆状态。So,女王的饭后生活一般都是这些智商游戏,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哈哈。这款割绳子游戏的小青蛙看起来萌萌哒,并 且它会随着你的闯关进度增加难度,为了不让这萌萌的小青蛙饿着,只能挖空心思去想如何才能让泡泡进入它的口中。这款不需要很高智商的游戏既不会给你的脑袋 带来负担,还能丰富你的茶余饭后,何乐而不为呢。

   节奏大师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说真的,节奏大师真不是我的强项,但是看到那么多小伙伴在玩,我的心里还是痒痒的。关于节奏类的游戏,杰女王接触的也还不算晚。记得初中那时候特流行的劲乐团,后来还有腾讯出的炫舞,要知道习惯了敲击键盘,换成了手机还真不是很习惯呢。不过,看着手指随着音乐跳跃,心里还是有一丝丝小得意。话外音:这是在耍酷。当然这款游戏不只是女生的最爱,男生也很迷恋它。

   极品飞车17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酷派双棒T1 茶余饭后给生活来点游戏

   女汉子养成记。从小和男性在一起玩耍(这里的男性指的是我表弟和我表哥),难免我的性格里多的是男孩子的秉性。小时候的爬墙上房都已经成为历史 了,这不,现在也跟着他们玩这炫酷的极品飞车。男生爱车这是常态,但是女生也有这疯狂的想法,呃,好吧,我是有着女汉子气息的杰女王。畅游在速度的世界 里,心里总是充满着多多的正能量。在负能量爆棚的世界里,你必须正能量满满,才不会被同化。

   总结:

   上面四款游戏,相信对手机有着极大兴趣的你肯定也玩过,只是,这款酷派双棒T1的游戏体验你肯定没有。杰女王提前帮大家测试过了,在两千元手机里,这款手 机的游戏性能还是不错的,普通的单机游戏就不需要说了,像是极品飞车这种大型游戏运行起来也是很流畅的,并且画质非常好,音质也不错。只是,或许你在点开 其他界面的时候速度有点慢,不过,我是有那么点心急啦,但是它的游戏运动速度丝毫不差呢。如果你想要这款手机,那还是值得一试的。

   杰女王友情提示:酷派双棒T1目前仅支持线下购买。如果它已进入你的候选,请到酷派线下体验店或者是电信营业厅进行体验,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1/n403313912.shtml report 3576 今日为大家带来的是酷派双棒T1天翼4G手机的游戏体验。话说,从来不觉得4G网络有多好,价格贵,还真不如3G网络用着划算。但是,这次火车之行后,我彻底体会到4G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