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朗度冰箱斩获业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大奖

来源:IT168网
 

  7月下旬,德国红点奖在其官网公布了2014年度获奖者名单,卡萨帝最新推出的朗度法式对开门冰箱获得此项大奖。据悉,这是继卡萨帝意式三门、六门冰箱获奖之后 ,卡萨帝又一产品再度获奖。至此,卡萨帝全线冰箱品类均获得红点大奖,充分彰显了卡萨帝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一流水平,持续引领着全球家电业的发展趋势。

  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它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据悉,今年红点奖共征集了全球60多个国家的4791件优秀作品,评选出了20多个类别的最优秀作品,横跨汽车、建筑、家用、电子等多个领域,而朗度冰箱则是此次家电品类的获奖产品之一。红点奖从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多个指标对参选产品进行评价,标准极为严苛。

  朗度冰箱斩获业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大奖

  记者采访时得知,这款出自欧美150名设计师之手的卡萨帝朗度冰箱在对美学的苛求可谓是达到了极致。精致的面板辅以对工艺极尽苛求的弧弯技术,创造了视觉感官上的新突破。而1005mm的史上最宽机身,深度却只有760mm,据悉这是专门针对中国女性手臂长度设计的最佳厚度,存取时不用弯腰。而人机动态体感问候灯,能在用户靠近时亮灯像“say hello”一般,更显亲和力。

  另一方面,这款朗度冰箱的创新不但体现在外观上,更在于对全球顶尖科技的不断追求与突破,并最终创造出最好的用户体验。为了消除用户的饮食安全顾虑,它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动态涡流杀菌科技,可达到99.9%的除菌效果。而行业首创的四温多循环则实现了独立循环、独立控温,让每种食材都有专属保鲜。据悉,这款冰箱通过深刻体察用户的储鲜需求,创新设计了九维空间概念,让家中每一个人的食物都可以找到专属空间,传递9种关爱。

  红点奖中国评委鲁晓波曾表示:“一个设计是否成功,在于其创造出一个什么样的用户价值体验、解决怎样的问题。”据悉在研发之初,朗度就与全球百万用户进行了一年的虚网交互,仅一个多维空间抽屉,就汇聚了五项国家专利和与数十万网友的智慧。“它改变了传统抽屉只能前后推拉打开,实现了左右推拉,又解决了抽屉太深取物难的问题,非常便捷。”朗度冰箱用户赵女士说。

  在最细微的地方,藏有最精致的生活态度,正是凭借着对细节与先进科技的完美苛求,卡萨帝才最终向全球用户呈现出了一款堪称“艺术品”的、能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家电。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1/n403318687.shtml report 1352 7月下旬,德国红点奖在其官网公布了2014年度获奖者名单,卡萨帝最新推出的朗度法式对开门冰箱获得此项大奖。据悉,这是继卡萨帝意式三门、六门冰箱获奖之后,卡萨帝又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