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给繁忙生活挤点时间 快洗洗衣机精选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万维家电网
第4页 :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

推荐机型: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

  

  
聚焦上海家博会:海信洗衣机智能+高效

   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采用复式滚筒设计,机身“高挑”、做工精致尽显华丽高贵,巧克力色的使用使洗衣机流露出温馨、甜蜜之感,让人觉得亲切。超大门窗的设计既增加了洗衣机的美观度,有方便了人们洗衣。

  

  烘干时间大幅缩短 海信洗干一体机评测

   洗衣机的控制面板简洁有序,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洗涤程序丰富多样。这款产品配有超大液晶显示屏,根据不同功能模式会有对应显示界面。用户在洗涤过程中,查看显示屏了解实时的工作状态。

  烘干时间大幅缩短 海信洗干一体机评测

   在洗涤剂盒方面,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不仅有洗涤剂、柔顺剂盒,还具有独特的洗涤剂预洗盒,实现了洗涤剂的储存分类,可将衣物进行提前浸泡洗涤。

  烘干时间大幅缩短 海信洗干一体机评测

  一款洗衣机,内筒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富有特点的是哑铃式提升筋。该提升筋可有效聚拢衣物,防止衣物摔打在门窗上,提高洗衣机的洗涤效率。 海信独创了飞碟式旋转烘干技术,采用485mm超大直径飞碟式冷凝盘,加大热交换面积,加快空气流动速度,使冷凝效率更胜一筹;同时配合阿基米德式风道带来的智能超大风,造就超强烘干效率。数据表明,烘干效率提高30%以上,烘干时间缩短1/3。

  编辑点评:海信XQG90-H1202FZ洗干一体机具备多种洗衣技术,洗涤功能丰富多样,其中不乏空气洗、羊毛洗等较有特色的洗涤程序。独创的e-Fast碟式旋烘系统能大幅度的缩短衣服的烘干时间。洗衣机有着9公斤超大洗涤容量和6公斤烘干容量,实现了洗涤、烘干9:6的高比例。海信博纳洗干一体机在官网售价仅为5999元,低价位、高品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海信XQG90-H1202FZ洗衣机
海信官网:5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1/n403319621.shtml report 18331 博世WAP20268TI滚筒洗衣机炎热的气候经常会让我们大汗淋漓,所以衣服换洗的频率也更加的频繁,洗衣机自然成为了夏季洗衣得力助手。虽然洗衣机虽然是我们生活中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