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造型小巧前卫 佳能LEGRIA mini 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第2页 :配置较高,可玩性高但局限性大

  佳能LEGRIA mini X配备了1/2.3英寸1280万总像素CMOS感应器,16.8mm(静态拍照时约15.4mm)鱼眼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2.8,静态拍摄时可以选择170度以及78度两种视角,动态拍摄时可以选择160度和64度两种视角;DIGIC DV4高速影像处理器,支持1/4倍慢速和4倍速快速拍摄 。LEGRIA mini X还配备了10毫米大口径立体声麦克风,能够清晰地记录从低音域到高音域的声音,同时降低了噪声。续航方面,佳能LEGRIA mini X电池容量为1910mAh。

  LEGRIA mini X定位在便携式DV,所以操作简单易上手。大多数功能的设置都集中在2.7寸触摸屏上,但是由于尺寸的限制,UI设计的过小,在触控时误操作的几率比较大。其次是屏幕反应不是很灵敏。界面使用图标和文字结合的方式,每个功能都会有详细的文字解释,这对于初次上手的用户很是方便。

  LEGRIA mini X只提供了两种视角,虽然广角的范围很大,一旦应用到日常拍摄有些捉襟见肘,毕竟拍摄视频不能只靠走动控制距离,这也决定了其用途的局限性:大广角结合光学防抖在进行户外运动,多人自拍或拍摄宏大场面时的优势的确明显,不过转到小场景或者拉近特写就明显不如普通DV方便。LEGRIA mini X的近焦可玩性很高,找个小型三脚架,拍一些特写场景或者小玩意儿会很有趣味。

  LEGRIA mini X有一处特色功能不得不提,就是wifi遥控拍摄/监控模式。其实就是手机通过无线协议连接相机实现实时拍摄或监控。LEGRIA mini X做的较出色的原因就是它简化了整个连接过程,并且在软件中各项功能一目了然。在这个模式下,用户既可以用手机遥控录像,又可以远距离监控,录像内容可选择储存在手机或者相机中,用起来很人性化。

 

  LEGRIA mini X的定位很清晰,它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便携DV,内置多种拍摄模式如延时摄影、慢动作拍摄等。在性价比方面,2700元的售价相对于它的配置的确令人犹豫,但是综合各方面均衡的表现,LEGRIA mini X对于喜爱趣味摄影或者户外运动的人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1 机身小巧易携带,造型前卫。

  2 视频录制方便,录音效果相当出色。

  3 wifi功能实用且用途广泛。

  4 续航能力好

  缺点:1 视频导出太过繁琐。

  2 屏幕显示效果和操控有待提升

  3 静拍时无法对焦,动拍只有两集变焦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1/n403327091.shtml report 4415 外观简约时尚,操作简单现在无论什么硬件厂商,在参数配置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总是要推出一款“差异化”的特色产品缓和一下局势,要么主打单一功能,要么主打外观设计,L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