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99元:4G版荣耀3C还是红米Note 4G?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来说,华为荣耀应该是众多竞争对手中,盯小米盯的最紧的,也是收效最好的,基本这厢小米一有动作,那厢荣耀立马就有回应。从产品发布时期,到产品定价,可谓“无微不至”。

  这不,明天,售价999元的红米Note 4G备货10万台蓄势待发。今日,华为荣耀就宣布,荣耀3C 4G版(1GB内存版本)直降199元,799元免预约开卖。这里华为没有提到2G内存高配版,但照理来说,也会跟进降至999元。而且,它才是红米Note 4G的直接竞争对手。

  从配置来看,荣耀3C采用5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1.6GHz的海思Kirin 910四核处理器,高配版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内置2300mAh电池,运营Emotion系统2.3(Android 4.4)。

  而红米Note 4G采用的是5.5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1.6GHz高通骁龙400家族的MSM8928处理器,2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MIUI V5。

  下面来看看二者的对比:

  屏幕方面,二者都是720p分辨率,5.5寸和5寸没有优劣区分,要看需求;

  从性能上来看,Kirin 910和骁龙400差不多(前者跑分稍强);

  主摄像头方面红米Note 4G像素占优;

  机身存储红米Note 4G 8GB机身存储劣势,最大支持128GB的扩展卡,荣耀3C 16GB机身存储占优,但仅支持32GB扩展卡。

  电池容量方面,红米Note 4G为3100mAh,要高于荣耀3C的2300mAh。

  系统各有所长,看个人喜好了。

  网络制式上,二者移动版均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均为单卡。

  Wi-Fi支持方面,都支持802.11 b/g/n,红米Note 4G多了一个802.11 ac。均支持蓝牙4.0。

  购买方面,荣耀3C 4G免预约购买,红米Note 4G需要抢购。

  经过对比发现,二者各有所长,红米Note 4G在硬件参数方面稍稍占优,而缺点是需要预约才能购买。都是999元的话,你会直接买4G版荣耀3C,还是愿意抢红米Note 4G?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1/n403335254.shtml report 1921 目前来说,华为荣耀应该是众多竞争对手中,盯小米盯的最紧的,也是收效最好的,基本这厢小米一有动作,那厢荣耀立马就有回应。从产品发布时期,到产品定价,可谓“无微不至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