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除了4G还有啥不同 3G/4G版诺基亚XL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评测背景:3G/4G版诺基亚XL
评测背景:3G/4G版 诺基亚 XL 

    在3G版本基础上演进而来的4G机型有很多,它们之间的差别往往并不是只有一个4G而已,只不过当下来说4G网络对于用户更加具有爆点,也符合市场的发展趋势,所以大多数产品都会冠以“4G版”。来自诺基亚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XL就是如此,继3G版本上市之后,近期其移动4G版本也接踵而至,不管你是怎么看待品牌与行业或者是唏嘘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样的感慨,事实上这与我们购买一款产品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太多紧密,好不好用才是真道理。就像当你看到3G版与4G诺基亚 XL一样,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两款产品有什么区别,那么除了4G外它们还有什么不同?

除了4G还有啥不同 3G/4G版诺基亚XL对比
除了4G还有啥不同 3G/4G版诺基亚 XL对比

评测背景:3G/4G版诺基亚 XL

    想要找到不同首先得来了解一下两款产品的配置信息,虽然它们属于演进衍生关系看似区别不大,但就算是双胞胎也总会有一些差异化的存在。3G版诺基亚 XL拥有一块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这个现今看来确实让人不解,尽管我们一直在说主流的分辨率足够满足肉眼观看需求,但如果不是主流而且存在颗粒感的情况下就有些不太好了。另外在核心方面3G版诺基亚 XL采用骁龙Snapdragon S4双核,以及768MB的RAM内存,并配备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

除了4G还有啥不同 3G/4G版诺基亚XL对比
移动4G版诺基亚 XL

    反观一下4G版诺基亚 XL,很遗憾在屏幕显示和拍摄方面它并没有改变,还是维持着原来3G版本的5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以及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是一种缩水,因为相对而言在其它配置方面它拥有着不错的提升。比如说核心硬件方面就配备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26四核,同时还采用了1GB RAM内存空间。

除了4G还有啥不同 3G/4G版诺基亚XL对比
3G版本诺基亚 XL

    网络和配置之外,3G/4G版诺基亚 XL均无太大变化,在电池等方面都维持着相同的一面。网络方面的变化大家都能够看得到,从3G到4G也是一个很明显的升级,不过3G/4G版诺基亚 XL之间还存在着其它不那么显眼的不同,比如说双卡和单卡的区别即是如此。在看过了配置之后,也让正式开始此次的对比找不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2/n403355300.shtml report 8391 评测背景:3G/4G版诺基亚XL评测背景:3G/4G版诺基亚XL     在3G版本基础上演进而来的4G机型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