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8种模式 三星GALAXY K Zoom拍照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三星K Zoom拍照专项评测
三星K Zoom拍照专项评测

    GALAXY Camera以及GALAXY S4 Zoom是三星先后推出的智能相机以及能够光学变焦拍照的智能手机,虽然归属不同产品线,但两者共同的特色莫过于在提供出色相机画质的同时,还能够将照片通过便利的利用WIFI/移动3G/4G网络分享,在此基础上借助不错的硬件基础还能提供额外的娱乐功能。两个系列一直延续以来的便是高倍光变能力以及高像素的画质表现,而今三星GALAXY K Zoom更是在此基础上带来了多达28种拍照模式,菜鸟变身摄影师,就在一指间。

28种模式 三星GALAXY K Zoom拍照评测
28种模式 三星GALAXY K Zoom拍照评测

六核极速娱乐 10倍光变

    相对上代S4 Zoom来说,全新的三星GALAXY K Zoom配备4.8英寸72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内置Exynos 5 Hexa六核处理器,还为用户提供了2GB RAM与8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64GB microSD存储扩展,来充分满足你的照片存储需求。

    此外三星GALAXY K Zoom拥有10倍超大光学变焦能力,能够在保证画质无损的条件下容纳各种视角;2070万像素的水平也保证了基础的成像能力。

28种模式 三星GALAXY K Zoom拍照评测
六核极速娱乐 10倍光变

28种专业拍照模式

    像一台专业相机一样,三星GALAXY K Zoom设置项提供了非常多的功能设置;除了调整照片大小、延时拍摄等常规功能之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风噪音衰减”以及“远程取景器”。前者显然是为了用它拍视频的人所准备,三星GALAXY K Zoom本身也具备最高1080p、60fps帧率的视频拍摄能力,“风噪音衰减”可以保证户外条件下视频拍摄时清楚的现场收音效果。而“远程取景器”则可以通过另一台手机与三星GALAXY K Zoom相连接,实现远程遥控拍摄的功能,对于旅途当中的自拍或者留下带有自己的合影来说十分方便。

三星K ZOOM拍照专项
三星GALAXY K Zoom拍照设置

10倍光变第二弹 三星GALAXY K Zoom评测
共有28种拍照模式

    而场景模式方面,三星GALAXY K Zoom更是空前的提供了多大28种拍照模式; 包括手动、自动、微距、食物、烟火、轮廓剪影等等,足以应对各种日常拍摄状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3/n403394347.shtml report 22033 三星KZoom拍照专项评测三星KZoom拍照专项评测    GALAXY Camera以及GALAXY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