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去掉小红点的小黑=颠覆传统的Yoga 11e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打破惯例 赢得了用户吗?

  联想自从收购了ThinkPad后,ThinkPad无论推出哪款新品消费者都会有不同的声音,褒贬不一,其实这不仅仅发生在ThinkPad身上,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完美无瑕,何况每个人的想法、需求也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好与不好其实已经不再重要,因为评判标准本身也都不一样。所以,编辑本次也从客观的角度来谈谈这款ThinkPad Yoga 11e。

  
去掉小红点的小黑=颠覆传统的Yoga 11e

  起初,拿到这款ThinkPad Yoga 11e笔记本时,笔者就在想,如果一款笔记本的外观能在第一时间俘获用户的心,那么,它至少不会令用户为“面子”问题而纠结;其次,如果能在不错的外表下还能有“内涵”,就更好了;最后,再谈及最敏感、用户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时,能够让人出乎意料,具有性价比,我想,就没有人会拒绝这款产品了。今天笔者要详细分析的这款ThinkPad Yoga 11e在这几方面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

打破惯例 赢得了用户吗?

  ThinkPad唯一的传统将被这款ThinkPad Yoga 11e所打破,去掉了小红点的ThinkPad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大家口中的诟病,毕竟,小红点一直代表着ThinkPad系列产品,没有了它,人们眼中的ThinkPad是否会失去它应有的光环呢?有这样一种说法,ThinkPad Yoga 11e面向的是年轻化的市场,甚至是早教阶段的领域,为防止孩子误吞食,才把小红点去掉,ThinkPad冒着被吐槽的风险,毅然这样做,是否也是一种破例和魄力呢?

  去掉小红点的小黑=颠覆传统的Yoga 11e
ThinkPad Yoga 11e轻薄便携笔记本

  去掉小红点的小黑=颠覆传统的Yoga 11e
去掉小红点的ThinkPad Yoga 11e

  最明显的改变除了小红点,还有ThinkPad Yoga 11e这次也玩起了跟联想Yoga一样的360度翻转,各种姿态的应用模式,帐篷、站立、笔记本、平板四种模式,是不是也令大家眼前一亮!同时,触摸屏、windows 8系统也都加入到这款产品当中,这款笔记本已经集多种优势于一身,此时,编辑感觉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了。

  去掉小红点的小黑=颠覆传统的Yoga 11e
多种变形模式的ThinkPad Yoga 11e

  另外,笔者认为是惊喜的一点,3999元的售价,可能也是小黑的一款较低价位的笔记本之一吧,毕竟人们一向给小黑冠以高端、高价位,商务人士专属等头衔,让它的价格一直高高在上。这次能以稍有的3999价格面世,应该是打破惯例了。

  虽然它能打破惯例,但不一定代表能赢得了用户的心,为了更加公平客观的看待产品,我们还要再往细处分析和观察哦。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3/n403403397.shtml report 9664 打破惯例赢得了用户吗?联想自从收购了ThinkPad后,ThinkPad无论推出哪款新品消费者都会有不同的声音,褒贬不一,其实这不仅仅发生在ThinkPad身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