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盘点10款定位各异的联通4G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爱活网
第1页 :入门机型最有人缘

  8月11日下午,中国联通和联想一起在北京召开了“双联合璧 双4G出击——联通联想双4G战略合作暨系列产品发布会”,联想这次推出了4款双4G的手机新品,价格从799元到1599元皆有,这当算中国联通目前 4G战略中大力推4G终端的重要表现。不过实际上,目前市面上不同定位的联通4G手机已经纷纷铺开,按照上周“上海联通沃4G极速分享会”上联通的说法, 联通4G新机从599元到5999元不同定位都有,机型很快超过60款。准备用联通4G网络的同学暂且先来瞧瞧有哪些手机是可以选择的吧。

  入门机型最有人缘

  诺基亚Lumia 636:先前我们曾特意对这款机型做过评测,636除了在内存配置上相比630升至1GB,更重要的是支持联通4G网络,以及在中国4G世界刚刚起步的今天,成为国内罕有的4G Windows Phone手机。

4G不只是面向高端用户 10款不同定位的联通4G手机推荐

  这款手机延续了Lumia系列聚碳酸酯彩壳的一贯特色,从这个角度看也更加适合年轻人使用。配置虽然是处在入门机的行列,像是1.2GHz四核骁龙 400芯片,4.5英寸854×480分辨率的屏幕以及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Windows Phone的流畅性特色,相比同价位的Android手机在使用体验上是更出色的,虽然配套应用确实少了点儿。

  荣耀3C联通4G版:这款设备的低配版价格已经低至899元,实际硬件配置在同类产品中仍是比较出类拔萃的,比 如华为自家的海思Kirin910四核芯片传言中有当年骁龙600的威力,实际跑分所表现出来的则是介于骁龙400和MT6592之间的实力——外加5英 寸720p显示屏,在这个价位上和红米Note还是可以比一比的。

4G不只是面向高端用户 10款不同定位的联通4G手机推荐

  仅昨天,这款手机在网上开售后就快速售罄,这样的风格和小米倒是挺像,起码表明4G在这个时间的火热,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等下一波产品开售时再行下手。

  前后拍照都很重要

  索尼Xperia Z2联通4G版:索尼的这款旗舰在推出时重头戏就在接过Z1手中的接力棒,持续索尼 1/2.3英寸207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和增强版的G镜头,在成像素质方面相比Z1有比较大的进步,前不久还在著名的DxOMark实验室获得了手机成像 排名第一的宝座,虽然大伙儿对其超越808还是颇有微词,而且后来被Galaxy S5超越,依旧是Android设备中拍照的佼佼者。

4G不只是面向高端用户 10款不同定位的联通4G手机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这类采用高分辨率摄像头的设备在使用4G网络后更能表现出优势,因为2070万像素的照片所含的信息量本来就比较大,若要以全尺寸或者高质量与好友分享,势必得准备好较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在这方面4G显然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索尼C3联通4G版:同样是拍照,C3的侧重点跟Z2就大不相同了。这款手机的卖点就在“自拍神器”之上,传说这款手机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着让女屌丝变身女神,让女神变身女神经的潜力,另外加上据说是今年流行的“马卡龙绿”外壳配色,大约能够吸引不少女性用户。

4G不只是面向高端用户 10款不同定位的联通4G手机推荐

  500万像素并不是C3的全部,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一边配有可调的面部柔光灯,以及后期的各种美颜效果与虚拟妆容,另外为了防止拍摄时的手抖,C3手机背部有可用于双击落下快门的配备,真是要把自拍进行到底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4/n403434576.shtml report 5908 入门机型最有人缘8月11日下午,中国联通和联想一起在北京召开了“双联合璧双4G出击——联通联想双4G战略合作暨系列产品发布会”,联想这次推出了4款双4G的手机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