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娄斌
 

  在今年的E3大展上,Alienware计划将推出最新游戏PC,名为Alienware Alpha,现在Alienware已宣布该机正式接受预定,价格为550美元(约合3380元人民币)。

  Alienware Alpha原计划要搭载Steam OS操作系统,由于Valve推迟了Steam OS以及Steam Controller手柄的发布计划,所以Alienware Alpha不得不使用深度定制的Windows 8.1,但好在定制的Alpha UI优化比较到位,让用户通过游戏手柄就能进行操作,完全不用担心用起来会像Win 8.1一样。而手柄方面由随机附带的Xbox 360手柄暂时顶替。

  作为一台游戏主机,在硬件配置上,Alienware Alpha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专门定制的NVIDIA Maxwell GTX显卡(显存2GB),以及4GB内存和500GB的存储空间。如果觉得配置还不够,用户可选配更高级别的处理器和更大的内存。

  接口方面,该机算得上是非常齐全,有1个以太网接口、1个HDMI、1个音频输出、3个USB 2.0和2个USB 3.0接口。内部还设有一个2.5英寸的硬盘托。

  既然是一台“Steam Machine”缺少了Steam OS和Steam Controller两大关键元素多少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但好在官方日后会为购买了Win 8.1版机器的用户免费升级Steam OS。

  至于它550美元的价格,相比Xbox One和PS4(非行货)400美元左右的售价并无优势可言。据悉,预定了Alienware Alpha的用户将于11月份左右拿到机器。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外星人Steam游戏PC预售 比XB1和PS4还贵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4/n403442983.shtml report 1985 在今年的E3大展上,Alienware计划将推出最新游戏PC,名为AlienwareAlpha,现在Alienware已宣布该机正式接受预定,价格为550美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