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端手机需求不减 三星大器III销量猛增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联通高端旗舰手机三星大器III在上市一个多月后,需求量激增,已成为目前销量最大的高端手机。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内8000元以上的手机产品中,三星大器IIIG9092的销量已冲至榜首,该机已成为众多商务人士当下的购机首选。据悉,由于性能和用户体验出色及邀请了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代言,在高端人群中营造了极佳的口碑,以至于三星大器III手机在部分地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部分经销商反应,在所售的高端手机中,三星大器III已难逢敌手,可见高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非常之高,以及明星代言的影响力之大,最终都是通过销售业绩体观出来。

  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现天花板效应

  在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在各方垂涎的高端手机市场也早已开始呈现出天花板效应,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情况下,三星大器III G9092的横空出世受到了各方瞩目,在上市仅1个多月后,就已成为目前销量最大、档次最高、品位独特的高端手机,虽令人惊叹,但却在意料之中。

  进入今年以来,大量的国产品牌在低端市场的激战之后开始大举进军中高端手机领域,市场上中高端手机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但外观、配置、功能等日渐趋同的手机让用户已视觉疲劳,产品创新不足已成为摆在各大手机厂商面前的一道共同难题,更高层次的商务手机独现空缺始终未现。三星大器III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开启了逆袭之旅。

  基于联通对高端手机市场的重视,三星大器系列手机在上市之初即采用了不同寻常的操盘手法,由颇有帝王范儿的陈道明先生鼎力代言,在产品定位上充分体现了拥有者专属、低调、品位独特的风范。正是这种精准的高端定位,促使大器III在上市仅仅一个多月后即打破了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的天花板现状,成功跃升为当前销量最大的高端手机。

  三星大器III销量火爆难逢敌手

  事实上,联通打造顶级手机三星“大器”已有多年,早已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自三星大器系列产品从第一代上市以来,这款联通3G时代首次定制的高端国际品牌双网双待机,即凭其精心设计的外型和颇具高端商务手机的卖相获得了众多成功男士的青睐。在某种程度上,丰富的用户积累也是三星大器III大受追捧难逢对手的原因之一。

  与市场上其它高端手机相比,三星大器III在风格、配置和气质上均独树一帜。这款高端翻盖手机专门为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生活需求量身定制,是今年联通定制的最高端机型。无论外观、配置和功能均沿袭了三星大器系列产品一贯的高端品质。

  据了解,受其火爆因素影响,市场上有一些商家利用外观类似的手机冒充大器III,并故意拉低价格欺骗消费者。这一情况引起了中国联通和三星公司的高度重视。三星电子中国区相关人士证实,三星大器III是三星公司专门只为中国联通定制的一款高端手机,同时特别邀请了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为其代言,没有第二款手机叫三星大器,中国联通是三星大器IIIG9092唯一的定制者和承销商,当然陈道明先生也没有为其它手机代言。同时联通也证实三星大器IIIG9092具备WCDMA+GSM双网双待功能,并支持中国联通42Mbps高速上网,不具备上述功能的手机不是三星大器III。用户购机时只要认准手机型号和陈道明先生代言即可。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4/n403444426.shtml report 1896 联通高端旗舰手机三星大器III在上市一个多月后,需求量激增,已成为目前销量最大的高端手机。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内8000元以上的手机产品中,三星大器IIIG909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