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报告:国内4G手机市场占有率酷派居首 OPPO第二

来源:搜狐数码
 
 

  8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数据近日发布了7月国内手机市场最新报告,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第三,苹果仅以9.37%排名第四位。

  酷派蝉联国产手机双第一

  赛诺报告显示,7月4G手机占整体市场份额超过20%,且保持了22.1%的环比增长,随着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加入,同时FDD-LTE开始放量,不论是运营商还是手机厂商,都将在FDD-LTE市场抢占市场,市场竞争或将激化,但同时,下半年4G手机黄金时期即将来临。

  数据显示,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第三,苹果仅以9.37%排名第四位,酷派不仅保持了国内4G市场的第一位置,并保持了与三星和苹果3个百分点以上较大的市场领先。报告还透露,酷派在FDD-LTE市场占据了整体市场份额的92.8%,形成了巨大的优势,这是基于酷派在FDD-LTE提前在全球市场布局的结果,预计未来随着酷派各种LTE产品的推出,形成持续的竞争优势。

  此外,在国产手机3G+4G整体市场的排名中,酷派同样连续3个月保住了国产整体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赛诺7月数据显示,在国内3G+4G整体市场,三星份额达15.3%排名第一,酷派以9.6%位居第二,联想、华为、苹果以6.7%位居第三至第五。因此,从赛诺的报告中可以看出,酷派超过了联想、华为,,国产第一手机品牌仍归属酷派。

  不过颇有意思的是,此前国外某机构出炉的报告与赛诺最新出炉的数据相差甚大,该报告指其它手机厂商列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一。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国内手机市场权威的数据调研机构,赛诺长期专注于对国内手机市场的研究,对中国手机市场更为了解,国外调研机构出炉的报告数据在权威性上更容易产生质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5/n403481009.shtml report 1262  8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数据近日发布了7月国内手机市场最新报告,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