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 :秒杀痛点 MIUI 6新功能亮点

秒杀痛点 MIUI 6新功能亮点

    前面是MIUI 6在色彩和动态效果上为我们带来的减负体验,事实上这一次MIUI 6功能上两点也非常多,足以秒杀锤子各种小情怀,而且同样是从功能上解决用户的痛点。

    这些痛点其实都来源于生活,比如指南针,这一次指南针的设计十分优雅,左右晃动产生的畸变效果非常漂亮。但这一次最大的改变是竖屏效果,大家都知道指南针竖屏时指针功能就会失效,而这一次MIUI 6巧妙利用竖屏加入实景功能,同样可以实现指南效果,同样的功能在水平仪中也得以实现,平方水平仪可测地面水准,竖直方式则利用摄像头和十字线来测物体的水平,非常巧妙。


视觉心理学 MIUI 6怎样让小米4轻了10克  视觉心理学 MIUI 6怎样让小米4轻了10克
指南针的另一种功效

    日历只能作为工作任务管理吗?MIUI 6则将日历全面娱乐化,加入了70多种订阅,包括黄历、球赛、笑话以及热映电影预告等。我们打开日历的时候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工作和商务记事,各种好玩的提醒也会来到这里,全新的日历新体验。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日历订阅功能

     另外一个痛点是针对重度手机用户开发的——全局搜索,当你手机上安装超过几十款应用时,找到其中一个实在有些困难,这时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的应用,应用会自动高亮,另外文件夹中隐藏的图标还会进行二次高亮,让我们轻松找到,具体效果可以参考下方的GIF。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全局搜索

    批量转移App和批量删除App都已经在MIUI 6中实现,双指缩放屏幕并点击桌面整理就可以完成以上操作,经常会遇到这个痛点的手机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批量删除应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8/n403529380.shtml report 9988 让手机减轻10克小米MIUI6评测让手机减轻10克小米MIUI6评测      目前MIU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