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 :MIUI 6相机和云存储功能

MIUI 6相机和云存储功能

    相机功能也是改变最大的一个地方,加入了iOS7中的滤镜效果,并将点触设置转换为滑动设计,左滑呼出功能切换面板,右滑呼出实时滤镜,并加入自拍倒计时,手动快速调曝光度。其中改变用户痛点的一个设计是下滑切换前后摄像头,对于需要我们精确寻找切换按钮,现在的手势操作再一次减轻了用户大脑的参与度。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MIUI6相机

    前面我们提到MIUI 6的宗旨是尽可能的从视觉和操作上为我们减负,但是有些东西没有办法从设计上减少,比如我们发送短信的时候突然有电话打断你的短信界面、微信和QQ上总有一大串交角标等待我们我们去消灭,后台的通知栏总是被各种应用图标占满,怎么办?

    MIUI 6采用了智能分类通知功能,当你正在发短信的时候手机会自动判断你在干什么,来电时直接会在上栏出现而不会中断你的操作,接与不接可以让用户自己决定。通知栏信息系统会智能氛围重要和不重要两种,例如有微信信息,信息会在通知栏直接悬浮显示,不知道的信息会变成顶栏的三点点提示,等你有空的时候可以查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查看信息

    最后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MIUI 6带来的跨设备云同步功能,这是MIUI第一次将云端进行跨设备设计。未来只需要一个小米账号我们就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视和PC之间进行无缝转换,例如我们拍一张图片,可以通过云存储功能直接分享到小米电视,我们在PC上看到的一个网页标签,打开手机你会发现和我们刚才看到的标签一样。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最全面的云服务

    更加厉害的是当你换一个设备只需要登录小米账号,所有的短信、图片和联系人信息都可以快速恢复到新的手机中,这里小米账号和云同步够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系统方面小米下载整合了迅雷P2SP下载引擎,提升下载速度89%;手机通讯录黄页加入了可视化菜单,并将电商信息也加入其中;邮箱设置也进行了全面简化。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MIUI 6评测
可视化菜单

    笔者体验MIUI 6时能够体验到很多惊喜,为作为一项全新的演进,MIUI 6和V5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更有很多细节有待我们去挖掘。10月份MIUI 6将全线升级,到今年年底小米2/2S/2A,红米,红米Note都将开启全面测试,MIUI用户开始躁动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8/n403529380.shtml report 9988 让手机减轻10克小米MIUI6评测让手机减轻10克小米MIUI6评测      目前MIU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