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暗夜拍摄利器 全画幅微单索尼A7S评测

来源:泡泡网
第2页 :菜单新功能解析 非常专业的视频拍摄功能

菜单新功能解析 非常专业的视频拍摄功能

    索尼A7S的菜单与功能大体上与A7/A7R一样,他们有的A7S也都具备,但一些新的功能则是专为A7S独家定制,而这些功能主要体现在A7S的视频拍摄上。A7S主打高感光拍摄这没错,但其实A7S还是一款非常适合拍摄视频的好机器,除了之前提到的搭载第三方配件后具备4K视频拍摄能力外,在HDMI下A7S可以达到25p的4:2:2的8-bit输出,而在1080p下则可以达到60p。

   

可进行XAVC格式拍摄,但需要支持该格式Class 10 64G以上的SDXC储存卡

    并且A7s不仅仅只支持AVCHD格式视频,同时还可使用XAVC格式进行拍摄,最高码流可达50Mbps,并且可选XLR接口,扩展性很强大。另外,A7s还支持720p MP4/1080p AVCHD双录制模式。

斑马线设置

   

峰值对焦

    如果以上这些还属意料之中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这些选项出现在一款数码相机上那么就是意料之外了。通过不同的影像风格设置,可在拍摄前调整视频的基调,尽量省去后期调色的问题,包括最多七种用户自定义风格(伽马,黑色等级,色彩模式等其它参数)可供设置保存,这对于一些小型工作室或者视频拍摄爱好者来说,应该是很实用的功能。

   

图片配置文件(影像风格)

   

图片配置文件 关闭 / PP1

   

图片配置文件 PP2 / PP3

   

图片配置文件 PP4 / PP5

   

图片配置文件 PP62 / PP7

    不同的图片配置文件有不一样的画面感觉,比如PP7下动态范围最大,画面饱和度不高,但这很有电影的色调感觉,适合拍摄一些如音乐电影MV或者微电影。

还可自定义风格参数

选择不同的色彩模式

   

不同类型的伽玛

    A7S还有更专业的S-Log2伽玛,其实PP7应该就相当于S-Log2可,而在该模式下录制的视频,可扩展约1300%更宽广的动态范围,给后期编辑提供更大的调整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如选择图片配置文件进行视频拍摄,感光度最低在ISO 3200起跳,夜间拍摄没什么影响,但白天拍摄的话画面容易过爆呲掉,特别是使用大光圈拍摄的话最好准备ND滤镜。

   

多种标记可以在屏幕或EVF上显示,包括中央标记,引导框等,还可同步录制控制

时间码以及用户比特,包含自定义、同步累加, 概数时间码,精准时间码多项设置

    索尼A7S与其他两款兄弟机型在功能上还有些不同的是,A7S搭载静音拍摄功能,在拍摄时可去除因释放快门而产生的快门声。

    索尼A7S采用了1220万像素的全画幅Exmor CMOS传感器,像素相比A7和A7R都要低不少,但这是出于高感光度及视频拍摄的需求。而在视频拍摄时,A7S支持ISO 200-409600的感光度范围,在只有微弱光源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提高ISO来提升画面亮度。可以从上面的实拍视频中看到,A7S即使在ISO 1024OO下视频的洁净度也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在拍摄静态样片时又是如何呢?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8/n403529880.shtml report 19834 索尼微单A7S评测整体外型与A7/A7R无异索尼微单A7S评测整体外型与A7/A7R无异  在去年,索尼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全画幅传感器的微单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