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新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 8月25日正式上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伙伴们,你们是否还记得7.28~8.3抢购的云罐Cloud Can?短暂的一周预售期显然没能让你过足瘾,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要难过,因为云罐在8月25号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没有了预售抢购压力,正式购买希望能得到您心仪已久的神器。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接下来就坐等8.25正式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云罐都有哪些功能?

  360°娱乐:芒果TV应用商店提供您海量影视资讯,家庭好声音必备神器K歌之王-多米音乐与K客,让你不仅成为音乐聆听者,也可以成为一名家庭音乐人,万首音乐等你挑战。下载CC多屏助手,将手机中的照片、音乐和视频与家人分享,家庭娱乐中心。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 8月25日正式上线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 8月25日正式上线

  炫酷游戏:无论是单机游戏还是云游戏,你是否想跟你的小伙伴较量一番?Wii神马的太贵了,不如拿着手柄踢一场实况足球吧!

  家庭金融:电视专属刷卡器,购物神马的都不用开电脑了,看到应用商店里的那些好吃的、好喝的,直接刷卡付款。家里水电煤用光了,也不用顶着大太阳排队缴费,云罐直连刷卡器,分分钟搞定。

  金牌教育:家有熊孩子怎么管教?看iPad太毁眼睛,还是通过电视来学习吧,早教、幼教、应试教育等等,从0岁~80岁,总有一款教育内容适合您。

  健康医疗:家有老人的朋友注意啦,这是你购买云罐的最大动力。想知道父母的身体如何,必不到各大医院排队体检,一套智能化的健康检测仪,可以了解身体健康程度,健康报告远程发送至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爸妈的身体了。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 8月25日正式上线
家庭健康医生

  家控安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或即将经历上有老、下有小的时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不必起身就能关灯,适合腿脚不便的父母,也适合当下80后懒人;家庭安防系统从技术手段保护家人安全,摄像头远程查看,防火防盗防小三利器,家控安防也将会在第二期上线,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待。

  三公里服务:职能定位、周边服务最适合你们这种懒汉子了,云罐支持定位功能,可查看家里附近的医院、超市等,周边服务定个餐,"看电视"就能搞定。

云罐预售活动完美收官 8月25日正式上线
699元你可以买到这么多!!

  如此强大的Cloud Can云罐将在8月2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并有丰厚大礼等您带回家,还在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时刻关注官网信息,并积极参与微博、微信互动,也许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1/n403632605.shtml report 1846   小伙伴们,你们是否还记得7.28~8.3抢购的云罐Cloud Can?短暂的一周预售期显然没能让你过足瘾,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