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发烧需要钱? 最便宜2GHz起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nubia Z7 mini
nubia Z7 Mini

     “发烧”这个词在科技领域是相当高端的,那些对技术产品了如指掌并且达到痴迷状态的人们把自己称之为“发烧友”。发烧友们都喜欢对设备的硬件进行极致的追求,手机发烧友们更是如此。不过想要高配置的硬件仿佛也是要花很多钱的,不过现在笔者告诉你,这个观念大错特错,今天笔者就为广大发烧友们推荐八款最便宜的并且处理器主频在2GHz以上的手机。

玩发烧需要钱? 最便宜2GHz起手机盘点
玩发烧需要钱? 最便宜2GHz起手机盘点

nubia Z7 mini

    nubia Z7 mini即将再次到货,该机的优势还是非常之多,价格显然是最为关键的,另外就是配置方面全面占优,此外本机在网络支持方面也是达到了更高的程度,支持3G全网通,以及TD-LTE、LTE-FDD 4G网络,显然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使用,而且本机还支持双卡双待,除了CDMA2000电信卡需要插在卡槽1之外,其余均支持3G/4G盲插,实用性极高。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图为 努比亚 Z7 mini

    努比亚 Z7 mini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 nubia Z7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图为 努比亚 Z7 mini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图为 努比亚 Z7 mini

编辑点评:

    努比亚 Z7 mini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同时支持4G网络。该机的一大优势在于其亲民的价格,显然也是最为关键的,另外该机在网络支持方面也是达到了更高的程度,支持3G全网通,以及TD-LTE、LTE-FDD 4G网络,实用性极高。目前nubia Z7 mini最新售价149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努比亚 Z7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2/n403636051.shtml report 12082 nubiaZ7mininubiaZ7Mini     “发烧”这个词在科技领域是相当高端的,那些对技术产品了如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