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能无线充电的机器金鱼 270美元你会买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我们小时候几乎都有过养金鱼的经历,不过金鱼的生命十分脆弱,一不小心就会死掉,每当这种时候我们都会感觉十分沮丧,尤其是小朋友,甚至可能会嚎啕大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Sphere公司研发了一款“智能机器金鱼”产品。

  这款产品名为LumiPuff的机器金鱼可以通过蓝牙和智能手机连接,并受到配套app的控制,能够在名为Capsule的水族箱中活动。当你轻敲玻璃时,金鱼还会模拟真实金鱼与你互动,金鱼的颜色也能够进行更改,并可以进行虚拟喂食游戏。到了该喂食的时间,它还会发出明亮颜色提醒你,如果你长期不喂食,它们还会“死去”。

能无线充电的机器金鱼 270美元你会买吗
  LumiPuff智能机器金鱼(图片来自DigitalTrends)

  LumiPuff可以无线充电,这意味着你只需把底座连接电源即可,无需对每条金鱼单独充电。底座还能够与金鱼通讯,追踪它们的状态。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要对它动心了?这么新奇有趣的玩具真是科技感十足又萌到爆?先别急,看看它的价格再说!LumiPuff目前其实尚未正式发售,不过预计将在明年5、6月的时候与大家正式见面。零售价为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2/n403665764.shtml report 759 我们小时候几乎都有过养金鱼的经历,不过金鱼的生命十分脆弱,一不小心就会死掉,每当这种时候我们都会感觉十分沮丧,尤其是小朋友,甚至可能会嚎啕大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