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新机曝光 长方形HOME键双闪光灯并非MX4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离魅族2014新品发布会还有7天,在这之前国产机所有的焦点几乎都在年度旗舰MX4身上了,关于该机目前得知将有标准版与高配版,配置方面已经基本得到了确定,而外观方面目前仅得知会采用航空级镁铝材质,双闪光灯,正面与MX3差别不到,但是机器底部变化较大,圆润机身与扬声器孔设计像极了iPhone 6,前几天也曝光过一张MX4的机器底部照。

  似乎除开MX4外就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黄章明确表示过今年会有4款全新的手机亮相,指不定还有意外大惊喜在等着大家,然而就在今天,某位微博用户曝光了几张神秘魅族新机谍照,该微博用户明确表示这不是MX4。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首先最明显的不同就是Home键从小圆圈改为长方形了,这也符合了早前的传闻,难道标准版与高级版机器在外观设计上有区别?而机身底部的扬声器孔与USB接口设计倒是与前几天曝光的MX4真机非常相似,背部的设计同样可以看见有双闪光灯,看样子这次魅族是在摄像头设计上下大工夫了,而且高度统一。

  对于这款机器目前该用户也没有透露具体型号,看来只能等到正式发布那一天了。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5/n403738378.shtml report 2742 【TechWeb报道】离魅族2014新品发布会还有7天,在这之前国产机所有的焦点几乎都在年度旗舰MX4身上了,关于该机目前得知将有标准版与高配版,配置方面已经基
(责任编辑:UT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