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频道 > 微软和其他系统智能家电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或推出电视棒设备 系统竟是Linux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在亚马逊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这种流媒体传输电视棒的需求目前看来还是很大,所以微软也坐不住开始出手了。

  最近有消息称,微软提交了一份FCC认证申请,而认证的设备正是一款类似于Chromecast电视棒的设备,设备型号为HD-10,允许用户将手机、平板或电脑上的画面串流至电视上进行播放。

  不过有一点非常奇怪,微软的这款设备使用的居然是Linux操作系统,而不是自家的Windows,这让人非常看不懂。不过如果仔细想想也并不是一点道理没有,首先微软本身最为Linux源代码贡献的几大公司之一,对Linux的支持也是不能忽视的。另一方面微软现在更强调自己是一家硬件和服务公司,更多地是考虑产品本身。


微软电视棒系统竟用Linux
微软电视棒使用Linux系统

  我们的想法是,微软目前在电视棒上使用Linux系统只是暂时的,主要是为了迅速进入市场,之后应该还是会还回到自家的Windows系统。毕竟微软的Xbox平台也有家庭客厅产品线的经验,前本身也是基于Windows的。

  与谷歌Chromecast不同的是,微软的这款电视棒通过Miracast传输数据,并且支持手机、平板和电脑串流播放,适配性更强。但是不足也有,比如不如Google Cast灵活,也不能直接播放云端的内容。

  事实上这款产品最早在网上曾经曝光过,一个印着Surface品牌标志的电视棒连接电视的图片被认定是微软最新的设备。不管当时这张图片是真是假,总之微软的电视棒真的要来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6/n403776751.shtml report 951   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在亚马逊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这种流媒体传输电视棒的需求目前看来还是很大,所以微软也坐不住开始出手了。最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