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没啥不可能!就这些个奇葩项目也都去众筹了!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27日消息,Kickstarter是个神奇的地方,有人在此仅凭一碗土豆沙拉就获得了近6万美元,甚至一部再普通不过的塑料冷却器都筹得了900万美元。但除了这些成功的项目之外,Kickstarter上也曾出现过不少非常奇葩的项目,有国外媒体日前就盘点了其中的10个。

  1.托马斯火车头RPG游戏

 

  状态:进行中

  筹集金额:65英镑(原定目标2万英镑)

  近年来,游戏市场上出现了不少RPG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和《侠盗猎车手5》等等。而伦敦一位图形设计师Rick Calvins想要以卡通形象托马斯火车头为主题制作一部世界末日题材的游戏。听上去是不是有点牛头不对马嘴?没错,大多数人都是这么认为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项目只筹集了65英镑的原因。

  2.引力发动机Gravgen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31美元(原定目标25万美元)

  你可能从未听说过Gravgen,它是设计者Angel Santana追求无限能源的革命性想法。制作完成之后,这部简单的设备就足以为一部32英寸的LED电视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能源,除非被手动关闭。我们并不知道这部设备长什么样,以及它的工作方式,但Santana表示,这款仅凭地球引力便可产生能源的设备在未来将能够取代核能。不过他始终没有说明设备的工作方式,或许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吧。

  3.Lore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2671美元(原定目标150万美元)

  Lore是一款以上帝和恶魔的对抗为主题的电子游戏,没错,它不仅题材老套,画面更像是好几十年前的水平。实际上,这已经是Lore在Kickstarter第二次进行筹款了,这一次所筹集到的资金实际上要比第一次多出一倍,但距离150万美元的宏伟目标还相去甚远。

  4.电影Twerk Island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30欧元(原定目标100万欧元)

  这部电影的剧情是这样的:当在俄罗斯Fraules舞蹈中心参加一场时尚首映礼时,一位知名的女士邀请编舞者Elena “Fraules” Yatkina和她6名最棒的舞者前往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出席自己的酒店开幕仪式,并参与到电臀舞世界锦标赛当中。很显然,这个俗套的剧情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兴趣,该项目直至截止日期一共才筹得了30欧元。

  5.Little Eatz:人和狗都能吃的零食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251美元(原定目标5000美元)

  Little Eatz号称是一种纯天然的零食,可供主人和自家狗狗一同食用。虽然是个不错的概念,但人们恐怕很难接受这样的东西。因此,这个项目只筹集到了251美元。

  6.游历全美并上传喝红牛视频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1美元(原定目标2500美元)

  项目发起人Charles Ellingson想要筹集2500美元来游历全美国的每一个州,然后向支持者发送在当地喝红牛的视频。不过似乎没有人对这个点子有兴趣。

  7.Impressive Impressions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7澳币(原定目标50澳币)

  Peter和Dave是两位怀揣着梦想的配音演员,他们组成了一个叫作Impressive Impressions的组合。由于需要一些资金来发展角色和特效,他们便来到了Kickstarter寻求帮助。可虽然目标金额只有区区50澳币,但似乎没有多少人愿意提供帮助。

  8.量子涡轮发动机cybermatrix 100 tu01

 

  状态:成功

  筹集金额:504美元(原定目标500美元)

  和量子涡轮发动机扯上关系的玩意听上去总是让人头大,也许是目标金额只有区区500美元的原因,这款名称怪异的设备居然取得了成功。不过话说回来,用500美元真的能造出一部量子涡轮发动机吗?

  9.钢琴砸香槟

 

  状态:成功

  筹集金额:2975美元(原定目标2300美元)

  艺术家Rainger Pinney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比如在60英尺的高度将一架钢琴砸向由385只香槟杯所组成的玻璃塔。而这个项目在Kickstarter上竟然取得了成功。支持者们到底是图什么?这实在很难理解。不过他们的确可以获得现场的玻璃碎片,以及限量版的DVD。

  10.Paul——世界上最性感的智能手机充电器

 

  状态:失败

  筹集金额:2160美元(原定目标8000美元)

  Paul可以说是10个项目里头最恶趣味的了。它是一个男性身体的雕塑,它的正面要害部位是一个充电底座,而插头则从背面穿出。很显然,用户们对于这个奇葩项目并不是很感兴趣。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7/n403807293.shtml report 5848 【搜狐数码消息】8月27日消息,Kickstarter是个神奇的地方,有人在此仅凭一碗土豆沙拉就获得了近6万美元,甚至一部再普通不过的塑料冷却器都筹得了900万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