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月新机来袭 曝光信息终极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每年的9月份可是手机厂商集中发力的黄金时间,尤其是随着IFA 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举办更是将这股新热浪推向高潮。各品牌重磅旗舰机型的悉数登场,要说让人不心动不剁手那是不可能的。下面我就为大家梳理一下这些扎堆的新品。

  1,9月2日,魅族MX4

  魅族将在9月2日北京国家体育馆召开主题为“Think High”的新品发布会。此次魅族很有可能会发布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的MX4。标准版的魅族则是采用了5.4寸1800x1080分辨率屏幕,系统方面则会选择搭载MT6595处理器,无指纹识别和NFC,初步定价约为1999元。Pro版的则会采用5.5寸分辨率2560×1536分辨率屏幕,系统方面搭载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拥有16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的前置摄像头,按压式指纹识别,支持NFC,初步定价为2499元。

  不管是哪一个版本,在外观上都与之前的MX3非常相似,全新的中框、塑料后盖,机身厚度得到调整会轻薄很多,扬声器会转移到机身的底部等众多改变,3GB RAM,运行Flyme 4.0系统,内置双ES9018MK2 Hi-Fi音频解码芯片,支持4G网络。

 
 

  2,9月3日,三星 GALAXY Note 4

  三星 GALAXY Note 4的发布会将会在9月3日正式举办,此次发布会将会在柏林、北京以及纽约三地召开,目前三星已经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三星 GALAXY Note 4会有塑料机身和金属两个版本,并有采用曲面屏的高版本推出。采用5.7英寸1440×256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处理器也会有两个版本选择,分别为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64位的Exynos 5433处理器,4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Note 4可能还会搭载紫外线传感器,但是否具备虹膜识别功能尚需进一步证实。

  三星 GALAXY Note 4预计在新机发布后两周左右开卖,售价约为5998元。

  此外,三星将推出一款全新圆身设计的Gear系列智能手表。据称,三星新Gear智能手表与摩托罗拉的Moto 360、以及LG即将发布的LG G Watch R类似,都将采用圆身设计,但有所不同的是,三星新款内置了SIM卡,具备通话功能。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这一新设备上是将采用Tizen系统,还是 Android Wear系统。

 

  3,9月3日,索尼Xperia Z3

  索尼Xperia Z3将在9月初德国举办的 IFA2014展会上正式登场.

  Xperia Z3拥有黑、白、琥珀色可选,外观采用了与前代Z2类似的机身设计,相似的弧形边角,一如既往的纤薄机身,而其三围为146.5×72.4×7.35mm,重为158.4g。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3 相比过去的升级并不显著。5.2寸1080p屏幕, 2.4GHz主频的骁龙801处理器,拥有3GB 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预装Android 4.4.4系统。

  据说,索尼Xperia Z3未来会为中国移动推出4G行货版本,手机型号为L55t,将会提供对TD-LTE网络的支持。价格也应该与前作保持在相同水准,约为5000元人民币左右。

 
 

  4,9月4日,微软Lumia 830/Lumia 730

  微软今年的新品发布会时间选在了9月4日,预计WP 8.1系统的两款新机Lumia 830和Lumia 730将在彼时亮相。

  Lumia830在外型方面保留原来的设计风格,机身厚度为8.5mm,USB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能够拆卸后盖,并支持更换电池,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机身右侧放置了音量键、电源/锁定键和专用的相机键。

  Lumia 830将会采用4.5寸720p显示屏,相机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同时该设备还支持蓝牙4.0 LE、WiFi 802.11a/b/g/n和LTE数据连接功能。该机在欧洲的售价会在399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249元;在美国市场,该机的裸机价格则仅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4元。

 

  诺基亚 Lumia 730将会配有4.7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1.7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GB内存及8GB存储容量,并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搭配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67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且为了提升自拍的效果,该机还传闻会配备一个超大传感器,能够根据当前用户所处的光线环境,进行亮度和白平衡等设置的调节。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模式,预装WP8.1GDR1系统和Lumia Debian Red(暂用名)定制固件。

  诺基亚 Lumia 730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25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8元;行货版本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今年11月份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预计为1999元。

 

  5,9月4日,华为 Mate 7

  9月4日,华为将在德国柏林的IFA2014大展上推出新旗舰产品Ascend Mate7。

  Mate 7采用了超大屏窄边框设计,前面板的上下巴很短,整机看上去的屏占比非常高。但就边框而言,看起来比此前曝光的MX4更窄,Logo位于屏幕下方,由此可以确认Mate 7将采用屏幕虚拟按键设计。Mate 7的后壳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中间部分应该是金属材质。1300万像素摄像头左侧为单LED补光灯,摄像头下方则是指纹识别传感器。

  配置方面,6英寸1080p显示屏、八核1.8GHz处理器、2GB内存、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均已经得到了确认。该机可能还会有一个高配版,屏幕分辨率升级到2K,内存升级到3GB。

 
 

  6,9月4日,HTC Desire 820

  8月26日,HTC正式发布了第一款64位Android手机Desire 510,9月4日于IFA上正式发布。该机搭载的是四核心Cortex-A53架构的骁龙410处理器,定位中低端。配备4.7英寸854×5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提供500万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100mAh,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4的Sense UI。

  它的尺寸为139.9×69.8×9.99mm,重量为158g,可以说是又大又重。而且该机依然采用了“三下巴”设计,后壳可拆卸,能否换电池还不确定。该机在欧洲地区的售价高达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15元。

 

  7,9月4日,摩托四款新品

  摩托罗拉于9月4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主题为“Moto Launch Experience”(摩托发布体验)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Moto X+1,Moto G2和Moto 360智能手表以及一款全新的音乐配件。

  在这些有可能发布的新品中,Moto X+1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机型。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并且同样拥有多种不同材质的后盖提供选择,配备的是5.1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2GB RAM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内置骁龙800处理器,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预计将在9月25日正式开卖。

  至于同步推出的Moto G2则传闻拥有5.0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内置1.2GHz的骁龙400处理器,配有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搭载的是Android 4.4.4 KitKat系统版本,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还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预计会有三个型号登场。而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援引零售渠道的消息称,Moto G2将在9月10日开卖,而手机的售价为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059元左右。

  或许是由于Moto X+1和Moto G2并不算是旗舰级机型的缘故,所以预计媒体和大众会将更多关注目光投向智能手表Moto360。而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智能手表不仅搭载了Android Wear操作平台,而且还拥有金属外壳和皮革表带,提供了心率监测传感器和无线充电功能。甚至还具备了防水防尘认证(IP67)功能,提供了两款型号选择。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Moto 360的销售价格。同时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全新音乐配件到底是耳机还是其他音频附件也没有更多消息曝光,但相信应该会有与众不同的特色。

 
 

  8,9月9日,iPhone 6

  其实这个月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iPhone 6了,大多数厂商都选择在iPhone 6之前发布无疑就是想尽快抢到先机,吸引消费者目光,不过话说回来,iPhone 6无论如何也将是9月的重头戏。

  iPhone 6的外观大致与网上曝光相差无几。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边角弧度处理后更加圆滑,电源键改至侧面,边框比现在缩小10%-20%,机身薄至6.5mm,整体的感觉与最新的ipad系列相似,将会有黑、白、金三种配色。而此前传出的iPhone 6背面Logo会发光的传闻,消息人士予以否认。

  硬件配置。采用蓝宝石玻璃或大猩猩玻璃(可选材质)覆盖的4.7英寸 1704x960(5.5寸可能提升至1080p)视网膜屏幕;搭载新的20nm制程A8处理器,大于1GB的运行内存以及最高128GB的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和f2.2光圈摄像头及“TrueTone”双LED系统闪光灯,加入OIS光学防抖功能,前置镜头参数可能会有提升;Touch ID必不可少:电池续航提升。除此之外,iPhone 6还会加入NFC功能,甚至会将TouchID识别扩展至触控屏下方。

  9月底在国内开卖的iPhone 6只有移动版会支持4G网络,联通和电信版本则仅能在3G网络下使用。而iPhone 6港行版本将同时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所以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用户投入港行版本的怀抱。

  据爆料,iPhone 6国行32GB版本售价为5288元,而64GB版本的价格则为6288元,这应该是4.7寸版本的售价,5.5寸版尚未提及。

 
 

  在智能穿戴方面,LG和华硕也会在9月的IFA上推出旗下最新智能手表。LG第一款Android Wear手表LG G Watch的升级产品LG G Watch R将现在IFA 2014上正式发布。采用骁龙400 1.2GHz处理器,1.3英寸 P-OLED 320x320圆形屏幕,512M Ram+4G eMMC,系统仍为Android Wear(基于Android 4.4)。配备9轴动作传感器,气压计,并达到IP67防水防尘标准。

 

  华硕在官方Twitter帐号上宣布将于9月3日正式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也将发布智能手表——ZenWatch。

  从得到的设计图来看,ZenWatch的外观并非像三星Gear Live或者LG G Watch一样采用方形设计,但也不是像Moto360一样采用圆形表盘。我们可以将其描述为介于二者之间的、带有弧形边角的方形智能手表。

 

  由于IFA作为与CES齐名的全球级别最高的消费电子展会,即将于2014年9月5日-1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9月份各科技厂商的重要舞台之一。不仅仅手机在9月份竞争激烈,智能穿戴,智能家电设备的争奇斗艳也势必成为热点。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8/n403863380.shtml report 11621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每年的9月份可是手机厂商集中发力的黄金时间,尤其是随着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举办更是将这股新热浪推向高潮。各品牌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