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K屏/4G/骁龙801 八款顶级配置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6英寸2K屏:vivo Xplay3S
6英寸2K屏:vivo Xplay3S

    随着国产手机的大踏步发展,价格已经不是划分顶级强机的唯一指标,往往用不太多的钱也同样能够买到足够顶级的产品,这应该也是国产手机的优势所在。特别是在今年当2K屏、4G等关键词逐渐开始普及的时候,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目前比较顶级的八款产品,顶级听起来比较含混,具体说就是软硬件实力均非常过硬的热门产品,从中也能感受到哪些最值得购买。


2K屏/4G/骁龙801 八款顶级配置手机推荐
2K屏/4G/骁龙801 八款顶级配置手机推荐

6英寸2K屏: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算得上是一款顶级产品,在该机的高议价能力下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是本机是首款采用Quad HD“2K屏”的产品,在行业中的地位也是显而易见,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极致的视觉享受,超过80%的屏占比,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域,即便vivo Xplay3S的屏幕尺寸已经高达6英寸,如此一来,实际感受还会远超6英寸,在显像方面应该算是绝对的佼佼者了。

6英寸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6英寸
图为 vivo Xplay3S

6英寸 6英寸 6英寸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已是目前vivo最完美旗舰,该机已经有了能够与国际大牌旗舰对抗的实力,特别是本机还是一款首次采用2K屏分辨率的超级旗舰手机,这使得该机从发布之日起,每天都成为关注对象的焦点,而且对于指纹识别的支持、以及4G网络的支持,都使得本机实用性更强,此外该机内置的骁龙801极速四核处理器,玩大型3D游戏易如反掌。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3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看看。

vivo Xplay3S(行货)
[产品售价] 3498元(送原装移动电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9/n403854767.shtml report 19293 6英寸2K屏:vivoXplay3S6英寸2K屏:vivoXplay3S    随着国产手机的大踏步发展,价格已经不是划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