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足一周将问世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年9月三星都会雷打不动地更新自家GALAXY Note的产品线,今年也不例外。柏林时间9月3日,三星 GALAXY Note 4即将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现在距离产品发布已经不到一周,我们来看看目前掌握到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图片来自phoneArena)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图片来自phoneArena)


  前一阵子印度尼西亚零售商Erafone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4的参数配置: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与去年一样,三星 GALAXY Note 4也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型号为SM-N910S,另外一个版本则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型号为SM-N910C。
  至于外观,现在并没有更多的消息,只有不久前曝光的一张据称是三星 GALAXY Note 4的图片。从整体风格上看三星 GALAXY Note 4与前作三星GALAXY Note 3区别不大,依旧是有棱角感的设计和实体Home键。机身背部仍旧是皮革质感的设计,但纹路似乎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加防滑。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475/4758032.html report 1850 每年9月三星都会雷打不动地更新自家GALAXYNote的产品线,今年也不例外。柏林时间9月3日,三星GALAXYNote4即将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现在距离产品发
(责任编辑:UT024) 原标题:不足一周将问世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