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奥林巴斯发布了微型三分之四系统又一重磅力作——PEN Lite系列E-PL7微型单电相机。不仅传承了PEN 家族典雅、高贵的外观气质,E-PL7还拥有媲美OM-D旗舰微型单电相机的内在品质。新颖的下翻式自拍屏幕、内置Wi-Fi模块,帮助E-PL7实现了轻松有趣的触屏自拍及手机遥控拍摄功能。与此同时,新增的“古典效果”和“部分取色效果”艺术滤镜功能让图片的情感表达能力进一步提升。E-PL7通过一系列的创新设计,使得PEN Lite承载的时尚、个性随身拍格调再次升华,为钟爱这种影像生活方式的时尚人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奥林巴斯PEN LITE E-PL7

    在奥林巴斯PEN的大家庭中,PEN Lite拥有令拥趸者们乐在其中的强大自拍功能。E-PL7在继续传承了这一精髓的基础上,通过彻底颠覆传统的自拍理念,实现了更加高端的自拍功能体验。作为一种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E-PL7倡导的“PEN自拍格调”更加强调人与背景环境的融合,鼓励人们开心地去尝试更多样的题材和自拍角度,率性而为,回归自我,创作更完美、更自然、充满情感的自拍照片,由此突破传统自拍模式的限制,告别千篇一律的大头照,让自己的自拍作品能够实现专业的效果与格调。

颠覆传统自拍 打造PEN自拍格调

    为了实现E-PL7的PEN自拍格调,奥林巴斯设计师再一次显示了自己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突破了传统的自拍模式,让人们可以更加自由地享受自拍所带来的快乐。

  E-PL7充分发掘了内置Wi-Fi和OI.Share功能的潜力,通过无线网络轻松实现相机与智能手机的无缝连接,在随拍分享基础上,提供了丰富的无线遥控拍摄功能。镜头的变焦控制、自拍定时设定、快门释放等动作都可以通过掌上智能设备遥控完成。自此,传统的手持相机自拍模式成为了历史,拍摄者和被拍摄对象的界限从此不在。无论是与家人在一起的合照,还是多人旅行纪念照片,E-PL7都可以轻松完成,并随时通过网络快速上传,让珍贵的瞬间化作臻美的影像,在回忆和分享中不断发酵快乐与感动。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所有拍摄功能都可在智能终端上实现

  向下翻转的液晶屏,是E-PL7为自拍进行的另一项细节优化。匠心独运的向下翻转屏幕,不会与外置式闪光灯或取景器相冲突。使用者在操作触屏时的手臂也不会与镜头产生相互干扰,也更有利于仰拍时观察屏幕。而3轴VCM机身防抖提供了优秀的补偿能力,即使是在极易发生光轴滚动模糊的单手自拍时,也能有效地补偿相机抖动,避免了机身抖动带来的拍摄失败。当触摸屏完全下翻时,E-PL7将自动进入自拍模式,镜头自动归位于广角端,使用者只要用手指轻触屏幕,就可以最优的视角快速自拍。此外,配合快门延时、自拍延时倒计时显示和单独对焦间隔自拍功能,保证使用者可以在激活拍摄之后,从容地收回手指,在快门释放之前有足够的时间摆出最自然美丽的POSE,还可以利用连续间隔拍摄的空当,不断调整姿态和拍摄的角度。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向下翻转液晶屏让自拍变得更加轻松

更多创新功能 传承PEN经典设计

  作为PEN Lite系列的年度巨献,E-PL7完美继承了高端微型单电相机OM-D家族的卓越画质,搭配了奥林巴斯最高水准的约1605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以及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并拥有81点的超高速自动对焦的FAST AF对焦系统,和8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简约、含蓄而又不失时尚的造型,金属质感的框架,成功地用一个跨世纪传承的经典设计,深度诠释了潮流最前沿的影像生活格调。E-PL7提供了三种配色:传递Lite系列风格的柔和白色、给人以专业拍摄风格的稳重黑色、充满传统相机质感的经典银色。与一同发布的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黑色版镜头组合,自由搭配出多种契合不同生活品位的随身影像伴侣。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三种经典配色的PEN LITE E-PL7

  奥林巴斯独创的艺术滤镜功能也随着E-PL7的诞生而进化,新增的“古典效果”和“部分取色效果”改变了生硬着色的后期加工,用特殊的色彩渲染手法,让用户可以更加随性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和设想,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充满艺术感的摄影表现潜力。而匠心独运的“老电影效果”也使得E-PL7的视频功能平添了一份历史的沧桑感,就像用胶片拍摄的老电影一样,别有一番情趣。

方便自拍的单电 奥林巴斯新机E-PL7发布
转动拨轮即可在液晶屏上看到实时变化的部分取色艺术滤镜

传承经典  呈现引领潮流的全新摄影风格

  奥林巴斯PEN系列自诞生以来,面对影像生活需求的不断变化,一直努力为人们的影像生活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PEN LITE E-PL7以更加卓越的设计和自拍功能的新突破,开启了时尚摄影的新篇章。无论是都市女性、生活达人还是其它所有注重影像品位、乐于通过影像书写生活乐趣的人们,都可以通过PEN自拍格调,在影像生活中实现自我,不断凝聚瞬间的精彩,谱写生命的美丽乐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29/n403877416.shtml report 3306   奥林巴斯发布了微型三分之四系统又一重磅力作——PEN Lite系列E-PL7微型单电相机。不仅传承了PEN 家族典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