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对iWatch克制的理由:400美刀明年发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管这种理由是否牵强,在iWatch即将发布的前夕,对我而言,它逐渐失去了本来应有的迷人吸引力。最近关于iWatch的售价和上市时间的争吵越来越凶,我在担心我的肾够不够用。

 

  作为最接近苹果内部消息的科技媒体Re/code最近频繁的爆料了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会亮相的重磅产品,其中包括最耀眼的明星2款iPhone 6,以及一款同样备受期待的iWatch智能手表。关于前者我不想多说,因为它几乎毫无悬念的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关于iWatch,我们知道的是,它不仅将“碰巧”出现在9日的发布会上,并且即使它的功能有各种让人无法拒绝拥有的气质,它可能也会因为一些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失去一部分忠实的苹果用户。

  至少等3个月才能买到

  根据Re/code报道,尽管苹果决定在9月9日将发布这款被期待了太久的可穿戴式智能手表,但是你却不能马上把它穿戴在手腕上,因为它的正式发货日期可能将不得不拖延到明年初,这意味着,即使在疯狂的圣诞购物季,你也别想买到这款貌似很牛的智能手表。

  这在苹果的新品发布历史上有迹可循。比如苹果第一代iPhone在2007年发布后6个月才正式上市,而2010年发布的iPad同样让用户等了足足3个月,中国大陆用户当时等待的时间更长。但是,对于这款我们目前对它的外观和功能等都一无所知的产品是否值得我们花费至少3个月的等待值得商榷,因为我们的内心已经被消耗了两年有余了。

  你可能不得不花400美元

  iWatch的定价同样是个迷,不过据Re/code报道,苹果的高管正在为iWatch的定价伤脑筋,据说可能最终会是400美元,我当初预测iWatch将会在价格上跟市面上的所谓智能手表拉开一段距离,售价在400—500美元之间,现在看来基本上是这个数。

  尽管,无论是Mac、iPhone、iPad还是iPad mini都在价格上走高富帅路线,但是对于iWatch是否值得人们消费掉400美元同样不太确定,尤其在苹果继iPad之后,时隔4年发布的全新产品品类。iWatch是否能提振目前消极的可穿戴市场,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刮起一阵可穿戴的风潮还有待产品真正发布后答案才能揭晓。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更贵

  毫无因为,尽管苹果的产品绝大多数都是在国内生产组装的,但是它基本上沿袭了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点儿关税、运费以及额外的利润,最终销售给中国大陆用户的产品总是要比海外或者港台地区的价格高出几百人民币,所以,假如iWatch的售价为400美元,中国用户很有可能会花500美元即3000元人民币左右才能买到。

  当这些国外的科技公司将中国大陆的售价与全球尤其是欧美国家的售价放在同一水平线上之时,我们才能享受到一等公民该享受的消费者权益。尽管在中国果粉众多,苹果产品用户基数大,但是对于为了拥有一款苹果产品而卖肾的话,这对于一家有着社会责任的企业而言不知道是骄傲还是耻辱。

  iWatch会不会沦为笑话

  当前的智能手表没有戳中用户需求的G点,比如该死的续航,弱智的功能,丑陋的外观,让人难以兴奋。而苹果肩负的重任则是解决掉留存在这些产品上的缺点,但是苹果是否能引发电池技术的革命,能否在功能上让人眼前一亮都成为9月9日的考验。假如它无法让智能手表拥有无线充电或者太阳能充电技术,续航时间能不能超过半个月或者1个月,如果它没有一项功能能够让所有消费者集体狂欢,外观不足够让人们在科技和艺术之间同时达到高潮的欲望。那么,iWatch要想成为可穿戴市场的宠儿的话,依然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

  iWatch还有10天就要到来,和iPhone 6一起。对于这款我们至今有太多太多未知的产品,我们不妨在这里给它泼一盆冷水。看惯了媒体对苹果的吹嘘和热捧,我们也希望用另一种声音、另一种态度来关心苹果在可穿戴领域的首款产品。假如,苹果发布的iPhone或iWatch不能够满足热门的语气,那么,它最近连番创造的股价纪录有可能再次作古。所以,在iWatch来临之前,请允许我“爱之深责之切”的对它保持适当的怀疑,并暂时保持我的不忠,除非它让我们满意。

  我们最终希望,苹果不要让我们失望,iPhone 6不要让我们失望,iWatch更不能让我们失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1/n403945379.shtml report 2217 不管这种理由是否牵强,在iWatch即将发布的前夕,对我而言,它逐渐失去了本来应有的迷人吸引力。最近关于iWatch的售价和上市时间的争吵越来越凶,我在担心我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