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6页 :拍照、续航、网络对比
  拍照、续航、网络对比

  在拍照方面,参数我们在前面的文章当中已经有所提及,在这里就不过多阐述。从体验层面来说,IUNI U3此次的拍照体验提升较为明显,整体合焦速度较快,快门速度也有所提升,之前在使用IUNI U2时因为快门速度不太理想也导致了成片率的下降,这一问题在IUNI U3的身上能够得以改善。IUNI U3相机此次还增加了OIS防抖和测光分离的功能,提升了相机的可玩性。

  MIUI 6相机则显得中规中矩,拍照界面依然简洁,在完成对焦之后再次触摸对焦环既能拍照,避免再调整手势去按快门按键。不过或许是因为内测版的缘故,MIUI 6相机方面的优化并不完善,在夜晚室内白墙的环境下有极为明显的白平衡漂移。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 U3相机界面

IUNI U3对比小米4
小米4相机界面

  说了这么多关于相机方面的用户体验,那么接下来还是来看看IUNI U3和小米4的实际成像效果如何。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 U3、小米4样张对比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 U3、小米4样张对比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 U3、小米4样张对比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 U3、小米4样张对比

  从两款手机的实拍样张来看,小米4的整体成像白平衡偏移问题明显,或许是因为MIUI 6仍处于测试版阶段,相机软件的调试还未达到最佳。而IUNI U3相机的整体成像素质要略胜一筹,快门速度的提升与OIS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成片率。

  网络和续航方面,IUNI U3支持移动/联通4G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000mAh,虽说IUNI U3配备了2K屏和双卡4G等功能,但整体的续航水准并没有让我失望,在满点状态下一天使用下来电量剩余37%,夜间待机八小时电量损耗3%。此次发布的小米4并不支持4G网络,电池容量为3080mAh,一天跑下来的电池余量为42%,但让笔者惊奇的是小米4夜间待机八小时竟然没有掉电,此外小米4的充电速度也非常的快。

  两款产品总体的续航时间在同一级别,可见IUNI U3的整体续航并没有收到2K屏和4G网络的影响。其实续航方面倒是没必要太过纠结,如今手机续航也逐渐被厂商所重视,更多影响整体续航的还是个人的使用习惯。

总结:

  经过这么一番对比,在IUNI U3和小米4究竟选谁的问题上相信大家也有了答案。我并不是一个硬件党,所以在选购手机时用户体验的优先级要高于配置,况且在1元的价格差内,IUNI U3要比小米4来得更超值。在经历过IUNI U2之后,IUNI U3被厂商看做是一款走量的产品,如果后期产能能够跟得上的话,相信会是目前2000元档产品线上一款足够威胁到小米4等其他产品的旗舰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1/n403945753.shtml report 10844 前言  IUNI在上周二正式发布了之前曝光已久的IUNIU3,2000元的售价与其2K屏、骁龙801四核、双卡4G等硬件配置相比可谓是相当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