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5页 :全新CoolUI 5.7系统

全新CoolUI 5.7系统

  如果说硬件上的提升是一个很小的部分的话,那么CoolUI 5.7才是此次大神F2中重头戏部分,这一部分我们将会做一个单项评测,更加详细的进行介绍,主要是在界面的改变和新功能的加入,此次整机的评测稍作介绍。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4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5张图
系统界面

  取消二级程序菜单的CoolUI 5.7明显要更加清爽,这里说的清爽是指在界面的美观方面,少了一级显示界面也就意味着少了更繁琐的操作,使用更高效。主界面布局其实没有多大变化,所以操作上就变得相当的容易,上手会比较快。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6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7张图
系统界面

  当然了取消二级菜单并不意味着主界面会承载更多的内容,CoolUI 5.7在更多的时候是将系统功能以归类整理的方式呈现出来,表面上东西不多,但是展开后一个完整的版本就会出现,很明显的例子就是下拉通知栏中的选项。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8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19张图
系统界面

  系统整体配色是延续的,部分图标进行了修改,美观大方和方便实用是我对CoolUI 5.7最初一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在扁平化流行的情况下,CoolUI并没有将界面彻底扁平,似乎是介于拟物和扁平之间的一种设计。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0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1张图
系统界面

  双卡双待作为酷派的特色,在功能选项上同样也以简单方便的设置为主,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张SIM卡的号码,并且可以详细设置语音、短信和数据连接所使用的SIM卡。另外我们也看到了5.7版本上也将智能控制功能延续了下来。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2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3张图
系统界面

  在新功能方面,CoolUI 5.7加入了大字体关爱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有一个全新的界面,主要是将最主要的应用以更大的区块展现。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4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5张图
大字体模式

  系统保留了酷派特色的安全和云功能,比如酷管家、酷云、私密模式等等,在安全上的出色体验是酷派手机最特色的部分,同时安全应用也是酷派CoolUI系统最核心的部分。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6张图 5.5英寸真八核双卡4G 酷派大神F2评测第27张图
安全类应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1/n403948458.shtml report 13728 酷派大神F2评测酷派大神F2评测酷派大神F2已于今天(8月26日)正式发布,在3G时代以超高性价比和实用功能标榜新一代千元智能机的酷派大神手机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