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运营商一月谈:开学促销!运营商真拼啊!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开学促销!运营商真拼啊!

  昨日,大部分中小学校已经开学,大学也将迎来开学的季节。运营商在此时也开始躁动起来,相继冲向各大校园进行号卡促销活动,笔者每逢这个时候是在最开心的,往往会把一个学期的话费都在这个时期充完,一方面能得到不少的回馈小礼品,另一个方面有时还能得到不少话费返还。

运营商一月谈:开学促销!运营商真拼啊!
  

  当然,得到实惠只是运营商在开学季中的乐趣之一,另一方面就是那些脑洞大开的标语,比如“天若有情天翼老,移动4G真来了!沃去!”等此类标语。在此,笔者只是想说雷人的标语可以抓住用户的眼球,但是真正的抓住用户使用,还是需要在资费、套餐以及完善的服务,毕竟这些对于运营商才是“真材实料”,才能真正吸引用户。

  雷人标语也是开学促销一大利器(图引自新浪微博)

  以上所说可能有点过去时了,运营商们早就在八月份开始在网上就开展开学季的撕拼,异地选号、流量赠送、手机低价抢等优惠活动已经开始,当然网上暑促活动不仅面向在校大学生,还有面向普通用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三大运营商网上暑促都有哪些优惠,另外在面临开学促销优惠时,用户还需注意哪些细节,避免产生损失。

  第2页:移动:流量、资费双重优惠

  移动:流量、资费双重优惠

  中国移动的开学优惠活动主要可以从网上营业厅以及微信公共号两个方面进行参与。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微信公共号普及以及功能完善,今年中国移动北京地区在利用微信公共账号开展过赠送流量活动,每月都有三天各三个时段拥有抢流量活动,而该活动并不能在网上营业厅参与,需要用户通过微信关注并且参与。
流量赠送(图引自移动)
流量赠送(图引自移动)

  言归正传,我们简单来看看看中国移动开写季中都带来了哪些优惠。首先,就是赠送流量,通过绑定手机,参与活动以及身份验证,可以得到数额不等的流量包和京东券,对于流量需求量较大的学生朋友还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除此之外,截止到11月份之前,用户还可以话费8折优惠。

  话费8折优惠(图引自移动)

  在此之前,中国移动还推出了异地选号服务,就是用户在住所所在地可以选择要去的大学所在地的移动号卡,并且能够在开学之后将号卡送至到大学。最后,对于学生用户可以达到学校之后,看看当地在校有何优惠活动,往往校园中的优惠力度更大,但是也会存在一些套餐问题,这些我们会在后面的文中集中综述,接下来我们再看看中国联通在开学季中都有哪些活动。

  第3页:联通:流量低价、特权更多

  联通:流量低价、特权更多

  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在暑假促销活动中略有不同,在提供大流量套餐的同时,还为学生提供特权应用,当然所提供应用的特权规定了限定时间。在套餐方面有自由组合套餐和沃派两种套餐可选,前者主打低月租,后者则主打大流量以及应用特权。

  更低月租套餐(图引自中国联通)

  沃派套餐为学生用户提供1元抢1.5GB省内流量半年包,另外还有寒暑假期间无漫游费功能,,每年1月、2月、7月、8月套餐内包含的流量、语音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国内语音。此外,学生用户还可获得最高每月300条短信赠送。

  更多的应用特权(图引自中国联通)

  值得一提的是,沃派用户还可享应用程序特权礼包淘宝、优酷、人人网、印象笔记等可获得不同的使用特权,相信这些也是吸引学生的重要一部分。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一样,推出了异地选号服务,方便了大学新生选择号码,也能够更多的争夺新生用户。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中国电信在开学季中有哪些优惠。

  第4页:电信:主打校园卡,3G流量优惠

  电信:主打校园卡,3G流量优惠

  中国电信相比于另外两家运营商则略显简单,由于在8月份电信4G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了发号使用,因此暑促也主要围绕4G活动进行,用户充值可享9.8折优惠以外,还可以参与当月的充话费送礼活动,另外还有6省市享3G流量8折购的优惠。

  话费打折售(图引自电信)

  中国电信在北京地区还推出校园特权卡,200元包打一年,用户可享160分钟/月长市合一通话1毛/分钟,还可设置2个亲情号每月免费通话500分钟,另加3元得本地本网1000分钟,寒暑假期间每月赠送500MB的全国流量。

  校园特权卡(图引自电信)

  以上,我们已经将三大运营商开学季的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学生朋友能够到达校园中的运营商活动看看,并且进行比较看看哪里的更适合自己再做出最终选择。接下来,我再谈谈开学季游湖中所注意的问题。

  第5页:开学季办套餐应该注意什么?

  开学季办套餐应该注意什么?

  开学期间,在校园的运营商销售点会有着不同的优惠号卡套餐以及优惠的充值价格,吸引了不少同学,当然如果你并非在校学生,你同样可以前往参与部分优惠活动,比如大部分的充值话费返礼品的活动就不仅针对学生,毕竟学校里老师也不少。另外,部分地区优惠号卡同样针对学生和老师,因此一些超值套餐还是可以前去购买使用的。

  办理套餐注意什么(图引自people)

  那么既然有如此好的事情,为什么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参与呢?这其中毕竟会有不适合使用的用户,另外在套餐方面也会有这微小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1、理性选择,网络制式更重要

  对于用户来讲,更加优惠的套餐固然重要,同时也需要注意所用套餐运营商的网络制式,切勿在办理完成之后发现手机不能支持其3G或4G网络。目前,中国联通3G采用WCDMA网络制式、中国移动为TD-SCDMA网络制式,中国电信CDMA网络制式。

  2、大流量的小"猫腻"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流量已经成为用户最常用的业务之一,在套餐宣传中也更加注重大流量的篇幅,不过在选择时候需要擦亮眼睛,看清那些“流量”。套餐流量基本为分为国内流量、省内流量、闲时流量甚至有些地区会有校园流量。

  从用户角度来讲最实用的当属国内流量,该种流量能够满足用户大部分时间和地区的流量使用,而省内流量则限定了使用地区,对于大部分学生用户还是可以满足。而闲时流量则规定了使用时间,大部分属于晚上和夜里,与网吧包夜上网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一点需要用户注意,如果你不是个夜猫子,这部分流量请忽视它。至于部分地区的校园流量,还是视校园覆盖等情况而定吧。

  3、充值话费怎么返?

  充值返话费、预存办套餐返话费等活动已经基本成为促销活动中的标配,在返还话费中发部分会采取分月返还的方式进行,用户需要了解每月返还的金额以免当月金额不足导致停机或欠费的情况。

  总结:

  在开学期间,我们依旧看到了熟悉的运营商促销活动,除了在传统的校园活动之外,线上促销活动也依旧火爆,更是有流量低价促销以及微信送流量活动。另外,也提醒学生朋友在校办理套餐时也要注意网络制式、何种流量以及充值返话费的相关细节,总体来看开学季运营商带来了不小的优惠活动,同学们可以结合线上和校园的比较进行办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2/n403976308.shtml report 5604 第1页:开学促销!运营商真拼啊!昨日,大部分中小学校已经开学,大学也将迎来开学的季节。运营商在此时也开始躁动起来,相继冲向各大校园进行号卡促销活动,笔者每逢这个
(责任编辑:UT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