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北京空气净化展开幕 便携净化器成亮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日-3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主办的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为全国人民解决室内污染,尤其是PM2.5污染出力”为主题,展出面积6500平米,近百家中外知名企业空气净化品牌集中亮相,相信可以为人们绿色生活提供更多的净化解决方案。

  展会上,各大品牌纷纷亮出个性化标签,其中一款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在众产品中脱颖而出,“便携式”和“可穿戴”两个概念让它成为展会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这款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究竟优势何在?

  便携性——越来越小巧是大趋势

  “重量级”的空气净化器肯定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变得越来越便携,但到底能有多小巧?与传统的“重量级”空气净化器相比,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只有拳头大小,可置于包内随身携带,而且它只需覆盖鼻子部分,在杜绝雾霾危害的同时,又不影响日常交流,并可在任何需要防护的环境和区域进行佩戴。即使脱离了家中空气净化器的保护空间,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开幕 便携式可穿戴产品成亮点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参展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

  净化能力——过滤效率高才是王道

  据该产品的负责人介绍,此款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共分为四个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核心组件是鳃瓣式过滤单元,它参考鱼鳃在水中自由呼吸的原理,能有效减小呼吸阻力和憋闷感,过滤单元中的三层滤膜可使过滤效率达到99%以上。由于该款产品即戴即呼吸、即呼吸即净化的特性,大大缩短了净化时间,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需要1小时才能全面净化室内空气相比,霾星人只需5秒即可带来清新空气。

  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开幕 便携式可穿戴产品成亮点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

  节能——比传统空气净化器更环保

  虽然该款产品在名称上被称为“净化器”,但是其工作时并不需要使用电能,本质上是一个升级版的口罩。与普通防雾霾口罩不同的是,这款产品拥有更好的密封效果、佩戴更舒适、不易滋生细菌、方便清洗等优点,但它并非一次性使用的产品,而是可以像空气净化器一样定期更换滤芯,拥有数年的使用寿命,与耗能大、滤网贵的传统空气净化器相比,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更加节能环保。

  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开幕 便携式可穿戴产品成亮点

  核心组件鳃瓣式过滤单元

  耗材——买得起更要用的起

  购买了空气净化器,并不代表一劳永逸的使用,其需要定期更换滤材,才能保证净化效果的延续。空气净化产品因净化原理和耗电量的不同,在综合使用成本上也会有所不同。市面上普遍的空气净化器如果三到六个月不更换滤网,污染物附着过多会重新被风机吹出,造成更为严重的二次污染,而更换耗材动辄花费千元也成为了消费者的一种负担。据记者现场了解,霾星人空气净化器的耗材一套(含三个)不足百元,相比之下更加经济实惠。

  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开幕 便携式可穿戴产品成亮点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

  通过综合对比,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不仅性价比更高也更实用,当然这只是针对没有使用区域限制的普通消费人群,对于不差钱的时尚一族当然还是有更多的产品可供选择。如果您也对这款空气净化器感兴趣不妨到现场去看看,相信这一定会让您一饱眼福,不虚此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3/n404027242.shtml report 2311 9月1日-3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主办的2014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为全国人民解决室内污染,尤其是PM2.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