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博睿发布睿思平台 新一代网站监测云平台

来源:搜狐IT
 

2014年8月28日北京博睿宏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一代网站性能云测平台“睿思”(www.reeiss.com)。区别于传统的APM性能监测平台,这是一款可以由用户自主搭建监测网络,并且是免费使用的监测平台,旨在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网站运营成本,快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用户体验,降低用户流失风险。

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 转向 “质量”,你准备好接受考验了吗?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1月发布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18亿,全年共计新增网民5358万人。互联网普及率为45.8%,较2012年底提升3.7个百分点。随着互联网与传统经济的的结合,互联网应用的推广以及国家的政策的支持,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转变到“质量”。

网站的用户体验差是造成用户流失的罪魁祸首!

国际知名网络调查研究公司 Jupiter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网站运营不佳将影响品牌形象和用户忠诚度:33%的被调查者不满网站速度, 28%的人不满收到错误信息;电商网站性能表现差更容易导致购物者一系列强烈反应:75%不满者将不再访问网站,28%的人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印象,27%的人会将他/她的经历告诉周围的亲朋好友;网站访问速度至关重要,影响网站客户的忠诚度:33%的受访者希望网站有快的响应速度,具有两年以上网络经验的受访者中有42%的人持同样观点。

睿思云测平台 4大功能亮点帮您解决运维难题

网站性能监控一直都是企业网站运维头疼的事情。监控困难、运维成本高、警报不及时、页面结构不合理是运维人员考虑的重点问题。

北京博睿宏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多年应用性能监测管理经验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在综合考虑了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后推出了新一代免费监测平台“睿思”,造福广大中小企业。

自主搭建云测网络:中小企业不用再考虑自行开发和搭建监测平台,大大降低网站运营成本;而且自主搭建网络更加稳定,数据也更可靠。

可靠的数据分析:专业化报表,让您可以直观了解网站运营情况,科学的指标帮助您快速分析问题,定位问题,解决问题。

迅捷的智能报警:您可在云端上设置您的报警策略,睿思智能报警迅捷高效,可让您有效避免因为没有及时解决网站性能问题,导致隐形的用户流失。

全面的网页分析:内部集成的页面结构分析利器,可动态展现页面元素加载过程,智能分析页面结构关键问题,同时支持事务流程录制、播放及实时全流程分析功能。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未来。您是否还在纠结运营成本而无法进行全方位的网站监控?您是否还为找不到专业的又廉价的监测平台而苦恼?那就快快来使用睿思(www.reeiss.com)吧,加入到我们的云测中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3/n404037404.shtml report 1705 2014年8月28日北京博睿宏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一代网站性能云测平台“睿思”(www.reeiss.com)。区别于传统的APM性能监测平台,这是一款
(责任编辑:UT01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