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做导演得奖品 英特尔搏机会百人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英特尔凌动Z30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在8月18日开展了英特尔搏机会活动。如今,该活动已上线10天,已有超过500名网友提供“快达人”创意,争夺价值4999元大礼和10万元东券豪礼。

做导演得奖品 英特尔搏机会百人试用
英特尔搏机会百人试用活动

    超过500名网友的创意中,有人将Intel芯平板作为机器人使用,也有人将Intel平板变为了汽车监控仪,每一个创意都堪称佳作。当然我们也为这些优秀创意提供了更多的展示空间,即日起所有创意都将得到更多的获奖机会,让我们共同见证“快达人”创意大逆袭!

【英特尔搏机会】活动内容:

即日起,我们每天将会从所有上传创意且被赞次数最高的前10名网友中选出5名,获得英特尔芯平板电脑免费试用机会。活动期间点赞数最高的10个想法中,我们将挑选5个创意,给予4999圆惊喜大礼及英特尔芯平板奖励,同时你的创意被赞次数如果超过英特尔展示的8支优秀视频,那么你的创意还有可能被制作成优秀广告,并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放映。

做导演得奖品 英特尔搏机会百人试用
英特尔搏机会百人试用活动

【英特尔搏机会】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1日

【英特尔搏机会】活动奖项:

1、100名试用机会及5台英特尔芯平板大奖:

活动期间,我们将每日从提交想法的网友中点赞数最高的10名用户中挑选5名,给予英特尔平板试用机会。参与试用的网友中选出报告质量最好的8人获得Intel芯平板电脑一台,其余用户如内容符合要求则会获得ZOL定制移动电源1个。

2、最赞创意奖5名,4999大礼包及英特尔芯平板电脑大奖:

活动结束前,我们将在活动期间创意想法点赞数最高的10名用户中挑选5名,提供价值4999元大礼以及英特尔芯平板电脑一台。创意被赞次数超过英特尔展示的8支视频者,更有机会拍摄成英特尔第四节度广告。

3、得积分换东券:

写创意得积分:上传体现英特尔芯平板“快”的想法,即可获得50积分

影评得积分:用户观看视频后撰写影评并以#英特尔搏机会#为话题加内容分享至新浪微博,即可获得10点积分。

投票得积分:用户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想法点赞,点赞数不限,每个ID每天只能为每个想法点赞1次,每点1次赞即可获得1积分。

积分换礼:

100积分兑换10东券

500积分兑换50东券

1000积分兑换100东券

【英特尔搏机会】试用活动规则:

1、所有用户必须支付押金:评奖中未获得Intel芯平板的用户请将产品寄回,如使用过程中出现人为损坏请照价赔偿
2、寄回快递费用请自行承担
3、试用报告不得少于300字、15张图片,贴子数量不做要求,请发布在https://padbbs.zol.com.cn/subcate_list_182.html
 4、我们将按照贴子质量评奖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ZOL所有

【英特尔搏机会】试用产品押金明细

1、台电X98-Air-W32GB      1099元        20台   

2、酷比魔方iWork 8         799元        20台     

3、原道W11C 64GB红色       1999元       20台  

4、驰为VX8 3G              799元        20台     

5、昂达V819w               699元        10台

6、昂达V819i               699元        10台

所有产品都将随机发放,当然你也可以写明自己想要试用的产品,发放时管理员会和你确认自己的最终产品以及试用产品价格。

试用打款账号:guo.yan@zol.com.cn    所有打款用户必须写名自己的ZOL ID及电话号码

【英特尔搏机会】最赞创意奖活动规则:

1、严禁任何恶意刷赞行为,如有发现直接删除创意

2、评选时间以9月21日活动结束为止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ZOL所有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3/n404038911.shtml report 3036 随着英特尔凌动Z30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在8月18日开展了英特尔搏机会活动。如今,该活动已上线10天,已有超过500名网友提供“快达人”创意,争夺价值4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