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价入门不二之选 诺基亚Lumia53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圆润机身色彩讨喜
  圆润机身色彩讨喜

    在目前看来,Lumia系列可以称得上是Windows Phone阵营的中坚力量,甚至有的时候把Lumia看做是Windows Phone的代名词也并不是很过分。事实上,Lumia整个系列机型当中除了7/8系列的中端代表以及9系以上的旗舰部队以外还拥有5/6系列这样的入门级别,其中5系的超低价格绝对是它的杀手锏,Lu ia530作为该系列的最新作品到底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全面的认识一下这款入门“悍将”Lumia530。

低价入门不二之选 诺基亚Lumia530评测
诺基亚Lumia530评测

    对于熟悉Lumia系列机型的朋友来说,相信第一眼看到它就知道它是Lumia家族的产品,而从屏幕尺寸来看的话也应该是5系列的机型没跑,不过相比以往的Lumia5系列机型,Lumia530在整个机身弧线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Lumia530机身正面的四个角过渡变得更加圆滑,并且机身背面的棱角也变成了圆润的弧线,在整个机身的视觉张力上变小了一些,不过在手感方面提升很大,并且看起来也多了几分可爱。

低价入门不二之选 诺基亚Lumia530评测
整个机身小巧圆润

    Lumia530搭载了一块4英寸的非全贴合TFT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说实话清晰度还是没问题的,但在色彩表现、可视角度以及屏幕通透度这几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一般,但是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强调这是一款售价只有599元的入门智能手机,尽管在各个厂商的激烈竞争下,Android同样推出了599元的Android机型,但对于“与世无争”的Windows Phone阵营来说,套用一句非常经典的话就是“599你还想要什么?”。

低价入门不二之选 诺基亚Lumia530评测
背面的绿色笔者甚是喜欢

    从诺基亚N9开始,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似乎就成了诺基亚机型的“标配”,而如今的Lumia系列则将聚碳酸酯“玩”到了极致。本次笔者所拿到手的Lumia530是绿色版本。细腻的手感以及靓丽的颜色都让我对Lumia530的好感度急速上升,原谅我是个绿色控。当然,聚碳酸酯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永不退色,这对于经常和手亲密接触的后盖来说显得很重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5/n404092247.shtml report 13035 圆润机身色彩讨喜 圆润机身色彩讨喜    在目前看来,Lumia系列可以称得上是Windows Ph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