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便携“作业本” ThinkPad推360°翻转屏11e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ThinkPad家族又增添一款小巧便携的360度翻转屏笔记本——ThinkPad Yoga 11e。这款笔记本主打“作业本”理念,适合学生随身携带或者职场人士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等多方位需求。

  便携“作业本” ThinkPad推360°翻转屏11e

  ThinkPad Yoga 11e变形本

  ThinkPad Yoga 11e具备帐篷、站立、笔记本以及平板四种使用模式。帐篷模式将笔记本如帐篷一般立在桌上,有良好的视觉角度和操作受力支撑,可满足长时间的游戏与触控操作。站立模式有效解放双手,可随意调节屏幕角度,观看电影更加舒适,同时解决了平板模式无法站立的窘境。笔记本模式下,舒适的键盘可支持高效办公和学习。而平板模式可瞬间享受11.6英寸超级平板,兼顾便携与触控使用方便,也可实现与他人无障碍分享。

  便携“作业本” ThinkPad推360°翻转屏11e

  ThinkPad Yoga 11e变形本

  ThinkPad在品质控制与耐久性方面依然是他的强项,Yoga 11e也毫不例外的继承了这一优秀血统。它采用11.6英寸高强度IPS触控显示技术,特别强化的屏幕边框设计耐用程度是普通产品的6倍,仅1.1毫米厚度可承受60KG的重量。不仅如此,ThinkPad独特设计的PC+玻璃纤维顶盖配防摔橡胶边框,日常生活中可有效抵抗意外跌落和冲击的威胁。金属转轴超过50,000次转轴的翻转测试,搭配全新ThinkPad加固键盘,整机完美通过军标(Mil-SPEC)测试,保证了经久耐用。

  便携“作业本” ThinkPad推360°翻转屏11e

  ThinkPad Yoga 11e变形本

  作为学生和职场新人的冲刺利器,配置方面ThinkPad Yoga 11e也毫不含糊,搭载英特尔N2930四核四线程处理器,最高8GB内存,还有128GB SSD固态硬盘与500G机械硬盘存储方案可供选择。此外,Yoga 11e整机轻仅1.59kg,十分方便携带。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5/n404095294.shtml report 1518 近日,ThinkPad家族又增添一款小巧便携的360度翻转屏笔记本——ThinkPadYoga11e。这款笔记本主打“作业本”理念,适合学生随身携带或者职场人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