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降幅达700 三星Note3/S5最佳入手时机

来源:泡泡网
 

  近期9月新机大战赛程过半,重磅旗舰纷纷到来,对于三星旗下新发布的两款产品来说的确不错,其实最值得高兴的还属老品降价,从目前行情市场来看,三星降幅最高可达700元。这意味着未来几周,GALAXY Note 3、S5将会再次成为非常值得关注的高性价比大屏机型。黄金周将至,两款热销品已成为消费者热抢产品的最佳选择。

  根据我们对三星旗舰机型定价策略的观察,每年十一黄金周前后,全线产品的优惠促销都是三星重要的营销手段,此次GALAXY Note 3、S5指导价格调整,加上运营商合约优惠、渠道商价格等因素的影响,Galaxy Note 3、S5新的售价对希望隔代升级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应该说到了最佳的入手时机。

  三星Note3上市时间已有一年的时间,虽然Note4已经来袭,但该机凭借着优秀的口碑以及超高的市场份额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时隔一年三星Note3已从5000元左右的上市价降至4099元起,该机不仅移动、联通、CDMA2000 1X EV-D0、双卡等多版本选择,还有时下流行的移动4G版,Note3的普及才刚刚开始。

 

  不仅有Note系列主打旗舰地位,三星Galaxy S5将旗舰眼光看得更远,加入了众多生活元素,例如测心率、指纹识别等众多新颖功能,继续领跑安卓旗舰步伐,该机上市半年后价格同样让步,4G版本热销价4399元起。

 

  在4G日渐火热的今天,此次大幅优惠的Galaxy Note 3和S5同样包含4G版,这也是值得我们继续推荐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9/n404176979.shtml report 1493 近期9月新机大战赛程过半,重磅旗舰纷纷到来,对于三星旗下新发布的两款产品来说的确不错,其实最值得高兴的还属老品降价,从目前行情市场来看,三星降幅最高可达700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